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怎么看哈弗初恋这款SUV?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wei-82-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前卖哈弗到现在修车,总体感受跟很多人一样:长城应该做服装。

哈弗不好开,很不好开,2.0t纯粹就是一个开头猛,没有任何线性输出的意思,一给油就窜出去,只好刹车,急刹车,挪车就不停点头运动。

修车的过程中开过很多,我想哈弗真的需要挖个顶级调教师了,既然愿意在外观上挖人。

发动机也是需要调教的好不好?马力大了,就要懂得收放自如。

通病不少,比如点火线圈容易烧坏,比如方向机问题,比如涡轮增压器,好歹都不是要命的问题。

期待进步。至于新车,说实话不抱奢望,近两年。




  

相关话题

  汉兰达是不是没有大梁? 
  家用裸车20万元左右的SUV,求分析推荐? 
  开上自己梦寐以求的车是种怎样的体验? 
  为什么有的人认为买保时捷 Macan 是装逼? 
  -20°C的冰天雪地,10万级SUV谁玩得最溜? 
  如何评价宝马旗舰级纯电 SUV iX 上市售 84.69 万起,百公里加速 4.6 秒? 
  喜欢短途自驾,日常生活工作不出城市,求 SUV 的推荐? 
  如何看待up主「一鹿车评」关于《德国大众,黑中国人的钱,要中国人的命》视频的揭露,是否可靠? 
  你怎么看哈弗初恋这款SUV? 
  SUV,2.0L和1.4T哪个省油点? 

前一个讨论
视频悬赏:作为一名「文史哲练习生」,我应该读什么书?在这些书中,有哪些你必须分享的内容?
下一个讨论
红旗汽车为什么很少人买?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