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二胎家庭七座车有必要么?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yu-9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家买的就是7座,不过我要劝一下题主,如果你真的想带家人外出旅游,别以为7座能解决问题。

现在的七座车,大部分说的是SUV,空间都很挤,挤满了人,很难受,没有毛病的也容易变得晕车。而且最关键的是,行李没有地方放。所以,要外出旅游,很不友好。

包括MPV也是,虽然空间好一些,但是要多带点行李也是很难,7个人,一人一身衣服,也是一大堆。

所以,经过我的研究,要满足以下条件:

1、小车牌

2、坐7人

3、还有额外的空间

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

轻客,就是依维柯(还有很多其他牌子)那种。人货两用,空间足够,最重要的,C照也能开




  

相关话题

  老哥们,10w以下有什么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吗? 
  开过卡罗拉的朋友来说下,这个车香不香? 
  听朋友说固特异轮胎的性价比特别的高,是真的吗? 
  你作为奥迪车主,有哪些值得分享的故事? 
  为什么知乎上大家都比较青睐日本车? 
  三十万买BBA还是国产新能源呢? 
  出过事故的二手车可以买吗? 
  很多汽车车评人对新上市的领克01有些非常好的评价,请问耐用度如何,是否能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求助伟大车友们,很纠结,求帮选个车呗!!? 
  如何评价大众途岳? 

前一个讨论
魔兽2多久上映?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微软和 GitHub 员工支持 996.ICU 运动? 是否能产生实际作用?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