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多家美国疫苗制药公司高管「疯狂」抛售股票获利上亿? 第1页

  

user avatar   ying-piao-luo-ji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无限QE背景下,钱大量流入股市,不要说医药股,就是整个美股现在都是虚高的。前两天道琼斯上30000,自然少不了有人尬吹一波,但实际上,真的在美股的企业高管是什么想法大家现在应该能看到一些了。注水冲上去的点位早晚要降下来,还不如趁着自家公司出疫苗,公司股价高歌猛进跑赢大盘的时候落袋为安。

反正现在已经把话说到这份上了,这些公司高管看不到股价接下来的任何增长点了。要么疫苗无效,公司被打脸被指造假股价崩盘;要么疫苗有效,美国走出疫情——然后无限QE这个水龙头被关掉,股市没有资金做支撑+现有资金获利了结,大盘还是会掉下来。

所以,没有比现在更合适的抛售时机了。




  

相关话题

  为什么美国是英国殖民者建立的,但国内人口最多的却是德裔呢? 
  如何看待 2020 年 4 月 1 日天津西站男子倒地进入猝死状态,经两位医生抢救后生还? 
  如何看待美总统第二场辩论修改规则 :一人发言时另一人将被「静音」? 
  美国红酒有什么特点? 
  爲甚麼美國有幾個州是縣市分置? 
  你在美国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 
  如何评价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 
  都说美国是世界目前局势的始作俑者,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美国,世界会没有这么多的战争和冲突吗? 
  如何看待「纽约 650 具遗体半年后仍无处安葬」?目前纽约疫情如何? 
  如何看待特朗普宣布解雇网络安全局局长,称其发布的关于大选声明极不准确?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看了让人肾上腺素狂飙的科幻电影推荐?
下一个讨论
自由职业,在津京呆腻了,想这两年躲起来安心创作。有没有有山有水风景好人淳朴房租便宜的乡镇推荐一下?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