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英国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英国首相约翰逊称「我们拿回了法律的控制权」,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aceco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协定基本上就是货物贸易基本照旧,但是英国的金融业将不再自动获得在欧盟范围内从业的许可,那么伦敦欧洲金融中心地位不那么好当了。

而且都到这个份上了,也不可能真的拖到无协议脱欧吧。

比起裹脚布一样长的协议脱欧,新冠让英国物理脱欧效果好多了。英国与其花时间思考未来与欧盟的关系,不如多关心下现在怎么解决已经被欧盟事实封锁的现实。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外媒给中国贴上的「锐实力」的标签? 
  为什么学生容易受到煽动? 
  如何看待意大利为避免公众过度恐慌调整检测方式并考虑只公布重症确诊患者? 
  为什么东汉王朝是中国封建王朝中唯一一个复国的全国性帝国? 
  如果中国退出安理会五常,这会对普通居民造成什么影响? 
  以色列是近代恐怖主义的始作俑者吗? 
  一个大国分裂解体成许多小国家,效率会不会提升? 
  如何评价一名秩序党对五四运动的评价? 
  为什么权力不可以世袭,而金钱可以世袭? 
  如何看待环球时报报道“菲律宾总统向中国求情:希望把我们当兄弟”?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才发现蚂蚁金服有问题?
下一个讨论
怎么看温铁军建议学习的日本农协?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