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年轻人只靠自己是不是已经很难跨越阶层了?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年轻人只跨越一个阶层的话,还是可以做到的,难度不大。

比如农村的年轻人学了手艺,在省城打工,县城买房,从山沟里到城里人。

也可以自学技术与营销,从传统农民变为收入更高的新农业个体户甚至小农企企业主。

城市工人家庭的年轻人,努力学习上个大专,去一线城市打工,攒钱回省城买套房子,学区好点。以后回来后当个小老板或者企业中层。

这些都是一个阶层跨越了,真难是要跨越太多的阶层,没积蓄的家庭要在一线买学区房,当大企业老板,这些都是电视剧的情节,实际做到当然困难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国家“鼓励女大学生到基层等就业?” 对女性有什么利弊? 
  为什么周围做生意的人都开始说相比以前,生意越来越难做? 
  如何看待杭州大姐创业开自习室年亏 20 万,开自习室是一个好的创业方向吗? 
  打工的目的是为了挣钱还是积累经验创业? 
  有哪些事情是你入行时不以为然甚至嗤之以鼻,入行后却整个颠覆了之前的认知并奉为至理的? 
  你身边有勤奋的富二代吗? 
  如何看待武汉留学生一天发八个口罩? 
  律所第一份工作的纠结? 
  直播带货给农民带来什么好处?面临着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 
  2020如何创业赚钱? 

前一个讨论
全国多地针对「就地过年」推出现金补贴、落户加 15 分、景点免费等措施,你所在城市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一州官员因为日本疫情严重建议东京放弃办奥运让美国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