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某音上 看到那些建议医院需要取消一切检查费用的人怎么想的?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现在群众的医疗负担确实还比较重,呼吁医疗免费的言论肯定有许多拥趸。随着我国步入现代化强国,免费医疗也是可以想一想的。至少基层医院和基本医疗服务将来可以免费。

想想抖音主播多数是什么出身,有几个名校高学历的主播?谋生不容易,别太较真。


user avatar   zhong-wen-40-4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相关话题

  怎么平衡「候了 5 个小时的诊,换来却是不到 1 分钟的问诊」的落差? 
  如何解决目前武汉医疗资源不足导致的无法确诊,收治和隔离的问题,是否会引发更大规模的蔓延危机? 
  最早说出疫情的那八名武汉医生,现在怎么样了? 
  在医院花了两三千检查但是没检查出问题应该部分退还吗? 
  请问医生可以拒绝看病吗? 
  去医院挂了个专家号,开药前,医生问经济情况及学历是因为啥呢? 
  医生开飞刀是合法的吗? 
  下属向领导提出下面多位下属不满领导的管理,领导很伤心要辞职,怎么办? 
  陕西省委书记要求医院能开尽开,第一时间救治透析患者、孕产妇,这对救治特殊人群有哪些帮助? 
  为什么在三甲医院里的护士,大多数都是二十多岁的小女孩? 

前一个讨论
货拉拉跳车事件,司机应该如何做无罪辩护?
下一个讨论
医生口碑形成需要多久?请用您的真实经验或实际案例来回答?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