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戴耳机,嘈杂和安静的环境放大音量,对耳朵的伤害程度是一样的吗?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耳机输出声波比起噪音来相对有规律一些

一般在固定分贝数以下时,噪音与耳机音乐造成的伤害均不大,超过某一阈值后容易对耳朵造成较大影响。所以可以认为在较大音量下耳机与噪音造成的声伤害相等。

止痛药的比喻你可能是想说用大音量的耳机声音盖住噪音使神经较为集中,但是其原理不同,止痛药是利用麻痹神经的功效来缓解疼痛,剂量不足的情况下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但耳机开到最大音量可能会导致耳鸣甚至间歇性耳聋或者神经衰弱。如果打比方的话可以说在痛经时候在身上捅一刀让你忘记痛经的痛苦。

另外,入耳型耳机与耳塞型耳机造成的影响会更大,建议佩戴耳机时不要超过最大音量的60%,时长不要超过60min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今年高考状元无一人学医? 
  为什么有些手术病人一定要全裸呢? 
  作为一个医生,你会把医疗事业看作商业行为吗? 
  有男医生以听心跳之名把手伸进内裤里面的大腿内侧来检查吗? 
  儿科医生检查时有怀疑轻微亵童,如确有其事,应当如何求证、如何保护孩子? 
  为什么现在的医生越来越冷漠? 
  军训站军姿,鞋底太硬导致一只脚的两个指头之间下面一点没有知觉了,都两天了,碰着也没感觉,请问怎么办? 
  特朗普宣布华盛顿州、加州为重大灾区,调动联邦国民卫队帮助抗疫,美国情况如何?目前有主要抗疫措施有哪些? 
  一个三甲医院医生要怎么做才能每年稳定挣100万人民币(税后)? 
  如果一个非常不尊重医疗工作者的人急需救治,作为医生或者有能力急救的人,发自内心,你觉得是否应该救助? 

前一个讨论
这种虫子叫什么啊 怎么去除??宿舍里好多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6月7日百度贴吧手机客户端更新的新版本?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