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戴耳机,嘈杂和安静的环境放大音量,对耳朵的伤害程度是一样的吗?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耳机输出声波比起噪音来相对有规律一些

一般在固定分贝数以下时,噪音与耳机音乐造成的伤害均不大,超过某一阈值后容易对耳朵造成较大影响。所以可以认为在较大音量下耳机与噪音造成的声伤害相等。

止痛药的比喻你可能是想说用大音量的耳机声音盖住噪音使神经较为集中,但是其原理不同,止痛药是利用麻痹神经的功效来缓解疼痛,剂量不足的情况下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但耳机开到最大音量可能会导致耳鸣甚至间歇性耳聋或者神经衰弱。如果打比方的话可以说在痛经时候在身上捅一刀让你忘记痛经的痛苦。

另外,入耳型耳机与耳塞型耳机造成的影响会更大,建议佩戴耳机时不要超过最大音量的60%,时长不要超过60min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廉价药药荒的问题。如何看待医院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被同事扒光了或者扒光同事,做手术、检查、治疗是什么体验?事后见面会尴尬嘛 ? 
  医学领域有哪些经典笑话? 
  怎么样才不会有口气? 
  为什么医院不给病人住院住太久? 
  《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出台,禁止任何人威胁医护人员人身安全,将对医患关系产生哪些影响? 
  口罩不够用,可以将医用一次性口罩在沸水中煮,或者酒精浸泡之后重复使用吗? 
  临床上“专家共识”和“指南”有什么区别?哪个更权威? 
  有哪些关于医学知识形象的、巧妙的比喻? 
  为什么医院不能像淘宝一样去给医生评论呢?这样年底就可以给出统计数据让病人选择啊? 

前一个讨论
这种虫子叫什么啊 怎么去除??宿舍里好多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6月7日百度贴吧手机客户端更新的新版本?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