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三甲医院换药,这个价格合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fengchuidan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膝盖破皮感染,藻酸盐和泡沫敷料都是帮助创面湿性愈合+抗感染的

银离子成分一般加在藻酸盐里,泡沫敷料里含有的比较少

护士的意思是,第一次用好点的抗菌材料,帮你伤口愈合以后,下次再来就可以清创完了用普通纱布包包得了

还给你用藻酸盐很有可能是你擦伤创面愈合的不好,需要继续抗感染,要么是确实愈合了,长新皮出来了,再继续用一个周期保护新皮肤

前者是刚需,后者是护士好心帮你护理的好点,也没解释一下,所以被你误解了

以上。




  

相关话题

  江西吉水一名医生遭歹徒持刃袭击不幸去世,嫌疑人将承担什么法律责任?如何避免此类伤医事故再次发生? 
  中国会出现类似豪斯医生里那样专门的鉴别诊断科室吗? 
  怎么看韩国新冠肺炎定点医院16名护士集体辞职,这一事件? 
  医院让上报春节联欢的节目,我是新来的,护士长让我去,我实在想不到有什么节目? 
  为什么去医院看病现在怎么贵? 
  国内大医院都有哪些坑,如何应对才能有效地看病? 
  刚毕业去哪些医院当医生性价比高? 
  三甲医院医生收入情况是怎样的? 
  为什么医院的医生开单子毫不手软? 
  山西一医生向患者要红包被举报,送 5000 块被嫌少,行政记过处分,并停止执业六个月。你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国内医学的落后?
下一个讨论
最古老的表现出学习行为的生命是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