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假如你有一个按钮可以引爆美国的所有核弹,你会按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按,按了意义不大。捏在手上威胁老美比较好!

美国目前已部署的 1740 枚核弹头中,大约有 400 枚安装在 "LGM-30 义勇兵洲际弹道导弹 ",890 枚安装在 " 三叉戟Ⅱ型弹道导弹 "(三叉戟 D5);至于库存弹头的中,近 400 枚用于 "LGM-30 义勇兵洲际弹道导弹 ",1030 枚用于 " 三叉戟Ⅱ型弹道导弹 "。

有报道指出,美国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 ( Minot Air Force ) 与北达科他州迈诺特和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Whiteman Air Force Base)还有 200 枚携带核弹头的空基巡航导弹和 100 枚航空核炸弹。五角大楼至少有 46 架 B-52H 战略轰炸机和 20 架 B-2 隐形轰炸机运载核弹,另外还有约 550 枚巡航导弹和 80 枚战术航空核炸弹存放在仓库里。

除了美国本土之外,美国还在五座外国基地存放共 150 枚战术航空核炸弹,分别位于德国(20 枚)、荷兰(20 枚)、比利时(20 枚)、意大利(40 枚)和土耳其(50 枚)。

在美国境内的核武器则存放在 11 个州的 24 座设施里,最大的仓库位于新墨西哥州的柯特兰地下基地、华盛顿州的基策普战略导弹核潜艇基地和乔治亚州的金斯湾战略导弹核潜艇基地。

你点爆他,无非就是几个核潜艇停放点来几个大的烟花秀,地下仓库估计你看都看不到!对于美国本土有一定影响,但是真的不大!

美国是否仍保留其拥有的全部800吨铀?实际上,它们中的大多数也被用作核燃料。根据美俄裁军条约。双方数以万计的核弹头均不超过5500个,双方都没有值班的核弹头超过1,580个。铀235的半衰期为7亿年,几乎可以永远保持新鲜。库存的核材料没有钱来制造新的弹头。拆除旧弹头后,内部的核弹仍可使用。以这种方式积累了越来越多的武器级铀。美国核潜艇和核航空母舰都燃烧稀释的浓缩铀。实际上,美国仍然积累了大量钚但并不能直接用于核电站。因此,它更难处理。根据有关统计自首枚原子弹爆炸以来,仅美国一家就至少提炼了111.4吨的钚。

制造1枚1万吨TNT当量的核弹大概需要20公斤的核材料,美国应该能在个把月内 补足100枚弹头!

除了美国国防部炸了锅,欧洲那几个储存点一地鸡毛,你啥也得不到!图啥呢!


user avatar   shi-du-qiang-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我吹

我能给摁钮摁坏




  

相关话题

  如果从地球发射一个目前最大的核弹到太阳会怎么样? 
  核弹在绝对真空中可以爆炸么? 
  为什么恐怖分子不做核武器? 
  既然核武器大家都不敢用,为什么还具有威慑力? 
  朝鲜有了氢弹,国际地位和半岛格局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如果美国在核弹问世后,没有在日本投下原子弹而是隐瞒下来并且成功做到了,那么,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第三次世界大战会是什么样的景象?会在一开始使用核武器吗? 
  在不使用核武器的前提下,中国能不能以较小的代价,实现对日本本土的登陆作战,达到迫使日本屈服的目的? 
  假如我带领一个团队制造出了核动力航空母舰,并把它献给了国家。我的专升本考试能加十分吗? 
  一颗核弹的破坏性有多大? 

前一个讨论
从物理学和能源经济角度分析,未来是否有可能在地月间建立可以承载百万人口级的太空城市?
下一个讨论
为何宋朝如此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