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倾倒核废水对全球实施核打击,我们普通人怎么预防? 第1页

  

user avatar   way-21-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无法预防。因为进入水循环后,辐射迟早会随着雨水分布于地球的每一个角落,辐射物会进入生物体内并随着食物链富集。就跟人往农田里撒农药,最后南极的企鹅体内也能检测到农药成分一样。

除非你不吃不喝地表的一切,躲在地下深处度过一生,或者逃离地球。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新冠病毒数据使用手工录入电脑? 
  真的有公知收钱办事儿么? 
  江湖救急!日本出愿时打印的资料是黑白打印还是彩色打印? 
  如何看待网民在四行仓库拍摄日军合影? 
  如何看待日本以法律的形式鼓励女性成为家庭主妇,比如妻子是主妇的丈夫工资会增加,反之会加税? 
  为什么日本文化里有很多地方出现「天津」字眼? 
  日本有哪些大学的文学院(修士)是可以不用做研究生直接出愿的? 
  日本的战略思路是怎么样的,为啥不拥抱中国? 
  中国怎么不拍像日本大河剧一样的历史剧? 
  日本,30代女院生,想毕业后“中途采用”(有工作经验的就职),该如何规划?(现在国内,尚未出国)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子弹打中油桶油桶会爆炸呢?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这种可能,日本将福岛的核废水运到中国海域附近再排放?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