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2202亿,因铁矿石涨价,澳大利亚对华出口创新高? 第1页

  

user avatar   andy-xie-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方面是澳大利亚确实很有优势,短期可替代性还比较弱,这是实际情况,没有办法改变。

另外一方面去年国内基建和房地产拉动经济,确实有需求。

但是我们也在全力开发新供应商,去年山东卫桥集团,烟台港集团,中铝集团等中资企业对非洲几内亚的西芒杜铁矿进行了大量的投资,西芒杜铁矿投产后每年的产量预计超过1.5亿吨,如果投产顺利,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我国在铁矿石领域对澳大利亚的依赖问题,届时澳大利亚也就没什么可以蹦跶的了




  

相关话题

  经济规律会在我国失效吗? 
  印度人如何看中国? 
  中国政府为什么不取消港币,在香港使用人民币? 
  中国公务员比例过大吗? 
  未来十年到二十年,值得关注的前沿科技有哪些? 
  民国与印度有何异同? 
  为什么广西比广东落后? 
  如何看待世界各国的资产价格飙升? 
  美国中产和中国中产到底谁过得更幸福? 
  俄罗斯央行把利率提高到 17% 后,会给俄罗斯普通人民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影响? 

前一个讨论
特斯拉公布安阳刹车事故前 1 分钟数据,这 1 分钟发生了什么?
下一个讨论
全球股市大跌,今天(2021年4月21日)A股为什么没跌?明天周四股市该怎么走?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