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青岛的哪些地方适合养老?医疗资源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崂山区仰口镇海尔山庄。水是甜丝丝的崂山泉水,两里外有个小渔港可以买到海鲜,就是索道站的广播有点吵。医疗资源这事吧,好治的病哪里都好治,不好治的病哪里都不好治。




  

相关话题

  医生拿回扣时候会不会想到药品/器械贵正是出自于此? 
  联合国秘书长称「世界达到了一个令人痛苦的里程碑,必须汲取教训」,我们从疫情中应该汲取哪些教训? 
  3 月 18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8 例、无症状感染者 366 例,目前情况如何? 
  除了延迟退休,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2029年养老金结余耗尽问题? ? 
  肿瘤患者买靶向药,医院总没药让患者去外面药店买。为什么医院没药?药店和医院买对患者来讲报销有区别吗? 
  新冠肺炎的临床诊断病例和新增病例有何不同? 
  如何看待新华网说《弟子规》「有用,而且有大用」? 
  如何评价纪录片《人间世》? 
  如何看待美新冠患者收 181 页 110 万美元账单,每天住院费近 1 万? 
  医院喜欢给来访的病人血检和心电图测试,是否存在过分医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印度发布本土灭活疫苗中期数据有效率81%?
下一个讨论
日本要把福岛食材推上奥运会餐桌,韩国考虑自带食材,如何看待日本的这份餐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