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为什么落选了亚洲经济“四小龙”? 第1页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日本的高度经济成长期是1960-1972年,四小龙除开韩国之外本身就是后来日本经济泡沫泛起走入雁行模式后的产物,这个概念比日本的大发展要晚了十多年。


user avatar   knighticeros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古代由于医疗水平的不发达,想要生娃其实并不简单,难产而死是司空见惯的事,而且即便养大了以后也有夭折的可能性。

这是一个世界性难题,不是日本独有的。生育率真正大幅度提高是二战后的事情啦。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日本科学家发现日本人可能是中国汉族的后代? 
  日本的动漫中是否也有广告植入? 
  如何自学日本料理? 
  如何看待女子自称被顺风车司机追打,嘀嗒回应称车主已暂时封禁? 
  如何解读「灵活就业者已达 2 亿人,从事主播和相关行业就 160 多万」?有哪些影响,会带来哪些问题? 
  吐槽日本吃不起西瓜是不是像台湾人说大陆人吃不起榨菜一样无知? 
  90 后留学生回国做住家保姆 5 年月入过万,你看好她的工作选择吗?还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职业选择? 
  那么多国家都欺负过中国,为什么中国相对更恨日本多一些? 
  为什么19世纪泰国可以在英法夹缝中生存而李氏朝鲜不能在日俄夹缝中生存? 
  如果抗战初期国民政府投降了,对二战的主要参战国和中国会有什么影响? 

前一个讨论
有没有比米哈游更傲慢的游戏公司?
下一个讨论
[原神]不敢在原神版说,人物平衡的好处和坏处。来讨论一下啊,有错误的地方希望指出?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