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黑龙江一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失联 8 人全部幸存,目前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andy-xie-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消息,目前8人的位置已经确定,正在救援,前进了39米,还剩下21米,希望平安。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如果因为此事故,再来一波安全检查,关闭不合格煤矿,那煤炭期货和煤炭股就又要飚起来了。

周一不排除先借着情绪来一下。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差不多得了》第一期:女性的恐惧,男性永远无法感同身受吗? 
  有哪些有启发性的有机化学机理书? 
  山西临汾遭遇特大暴雨,小区被淹,群众受灾,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评价冯巩发布小品参与冯巩大战,调侃国足? 
  中国的稀土现状究竟怎样? 
  怎么判断最佳测定波长? 
  2021 年四川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理科一本分别为 541 分和 521 分,如何看待今年分数线? 
  如何评价馬小尙对于袁隆平与自由市场的评论? 
  如何看待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张亚中提出的“两岸和平备忘录”? 
  北大教授劝年轻人别太早买房,建议「政府敦促开发商将一定比例的土地用于建设出租房屋」,如何看待这一建议?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2021年5月CPI同比上涨1.3% PPI同比上涨9%?
下一个讨论
大牛市还亏钱的我,被人说不适合炒股,我的持仓有问题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