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中国人去哪里都喜欢算「别人一年能挣多少钱」? 第1页

  

user avatar   xuebeij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除了赚钱,中国人已经没有什么别的爱好了




  

相关话题

  我国文化中是否有太郎,一郎和次郎这样的称谓,其起源于何时或何处? 
  如何看待豆瓣“她说”小组管理员号召禁止赞扬奥运会男性运动员,只允许批评这一行为? 
  美国国会参议院达成协议,将取消与俄罗斯正常贸易关系,对两国经济会造成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小米 2021 雷军年度演讲中提到,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有哪些行业、工作岗位年薪能达到 200 万以上,并且早九晚六周末双休,基本不加班? 
  如何看待985高校毕业生进手机厂当「工人」?智能制造业的未来吃香吗? 
  如何看待杭州一女子虚构自己「跳车」,诬陷司机改变路线,仅受到批评教育,司机完全无责却受到提醒教育? 
  如何看待福克斯主播大骂拜登整整8分钟的行为? 
  如何看待乔碧萝被全网封杀后,去海外直播,嘲讽Mix 晴子和众网友? 
  学数学的最后都从事了什么样的工作?是否如传言中的不赚钱。? 

前一个讨论
媒体刊文称「嫖娼合法化论调当休矣」,「嫖娼不能合法化」有哪些法律和道德层面的考量?
下一个讨论
怎么用简短语言反驳“不爱国不违法”这种言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