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周玄毅疑似劈腿多人? 第1页

           

user avatar   li-jian-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几年念经人越来越多,别以为我不会念经,我知道经文,我只是不念。是因为我知道经文和现实有一杆子的距离。既然大家那么喜欢念经,那我也念一次,这次是西方经文。


我要替周玄毅说两句话了。我认为周玄毅是践行了女权的。

现在在微博上搞女权的这伙人,其实用的都是外国的理论,比如说周玄毅所说的界定,这词可不简单,界定来自于父权体系,Linda Alcoff说过

男人说女人可以在某种程度之下被定义、描绘、补捉、了解、解释和诊断,但把男性自身视为免于此类界定,拥有自由意志的理性动物

微博中所说的这一段:

我说到这样会不会构成精神出机的时候,他跟我提关系界定:“你被这么多人界定,被这么多人误解,为什么你依然喜欢界定自己,依然喜欢界定关系”

周玄毅说的非常的正确,根据Linda Alcoff的理论,界定本身来自于父权体系,女性应该免于界定,只有免于界定,女性才是拥有自由意志的理性动物。

第二个,劈腿。

劈腿这个词本身就不正确,我来个洋词来代替:open relationship(开放式关系)。文中也提到了开放式关系。

开放式关系是人际关系的一种,处在这种关系中的双方有保持伴侣关系的意愿,但又不受主流的单配偶制的限制。这意味着双方同意保持恋爱关系或伴侣关系,同时也接受或者容许第三者的介入。开放式关系具体的状况相差很大,因为关系中包含的内容完全是由双方的意愿决定。

开放式关系是否是“男权”,“父权”呢?恰恰相反,开放式关系意味着女权。

这时候就会有传统抱有“父权”意识的人质疑了:劈腿就劈腿,找小三就找小三,扯什么理由?

这我不是扯理由,我给你看看外国女权的成果:

《开放式婚姻教会了一个男人关于女权主义的东西》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性建议建立开放式关系》

《开放式婚姻是幸福的婚姻吗?》,注意,这可是纽约时报的哟。

《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对建立开放式关系感兴趣》

你可以去搜索所有关于“open relationship”的词条,从纽约时报到BBC,从卫报到CNN,几乎都会说开放式关系的好话,开放式关系的话题甚至伤了很多次的TED演讲。


因此周玄毅是完美践行了女权主义。

女主如果觉得有问题,退出关系便是了。

但是如果女主反过来认为周玄毅是错的,那反倒是出问题了,女权就这样啊。如果女主反倒是觉得这种关系是要收到谴责的,说明女主思想不够开放,还是依然让自己陷入“被界定”的地位。

开放式关系不但受到了外国的赞同,国内的很多女权主义者也很赞同,知乎不是有李银河老师么?李银河老师也赞同的啊。

再看看周玄毅所有的话,是不是符合尊重女权和开放式关系?

周玄毅并没有藏着掖着,女主也非常清楚。

那请问,周玄毅有什么错?


user avatar   guai-li-luan-shen-28-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周玄毅

自证清白的机会来啦!

解开腰带 脱下裤子

你就还是中国互联网最后一个好男人!

(没出事跟着中一男骂国男,出事了因为他就是国男,我们女拳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user avatar   medic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不就是女权男的典型吗?

女权主义的祖师爷,啊不,祖师母,波伏娃的情夫萨特就是一个钟爱和不同的处女睡觉的女权男。

周玄毅所谓的“开放式关系”,就是和萨特学的啊

波伏娃平时除了搞女权之外另一项主要工作就是帮助萨特诱骗处女

经波伏娃的努力撮合,萨特成功和多个未成年处女发生关系

估计他们自己也觉得这种事情比较离谱

所以发明了一个词,叫“开放式婚姻”


周玄毅作为中国知名女权男,自然也是想效法祖师爷萨特的神仙生活

这可不是什么离经叛道

在女权界,这叫认祖归宗,正本清源

最正宗的原教旨主义女权男

就是这样的啊


只可惜,女权男个个都想当萨特,但是像波伏娃那样,愿意开心的接受所谓的“开放式关系”,甚至还能主动帮他们搜罗处女的女权女很少啊

正所谓萨特常有,而波伏娃不常有。故虽有女权男,祗辱于女粉丝之手,社死于微博之上,不以萨特称也。


user avatar   fan-xing-chi-00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看过当年周玄毅跟马薇薇在一起的时候,跟前妻在微博、武大辩论圈里撕成什么样子。

当然后来他跟马薇薇也没能长久。

总而言之,我是不知道,这么一个恨不得把渣字写脸上的男人,是怎么让当今社会对渣男痛心疾首的仙女们频频献身的。

你们这些女的,操作一直就就很迷。


user avatar   zhi-shang-shui-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件事情咱们大兄弟们不要高兴的太早,

从表面上看,这件事情是女拳的大失败事件,

但是微博和豆瓣的女拳的一系列操作使得形势起了变化——

大家可以看看周某微博下的评论:

“女权男是不存在的”嗯,可以理解。

“周先生是压垮了中国女性对中国男性最后一丝的信任的稻草”

喂,等等,这件事本来是女拳内部的问题吧,怎么到这又变成男人的锅了。

这里相信可以看出现在女拳的基本思路了:

她们已经不再和曾经的”女权“一样,用割席的方式来迷惑大众了,

她们现在已经无耻的张开了獠牙。

当周某发表的言论是符合她们定义的”好话“的时候:

周某是中国最后一个好男人(其他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当周某的实际行为在她们眼里也不再是好事的时候:

周某和中国男人一样都是渣渣!


看到没有,无论女权大v蹦几个,她们对女拳的信任不崩。

无论她们自己的立场多么跳跃善变,她们对中国男性的pua和污名化不变。


user avatar   tian-yuan-nan-qua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二十年过去了,周老师心里有答案了吗?




二十年过去了,周老师忘记了最后一个吗?



也别怪我什么弔图都有,金钱辩是辩论教材,看了十多年了。


user avatar   yi-zhi-zhu-ding-l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们再这么宣传,男性女权大V就来越多了


user avatar   hong-bo-w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利益相关:辩论圈编外人士。就是那种去打了华辩世界杯但没有去米未米果的人士。

讲点内幕,虽然说明白是谁会被告,但是还是可以暗示一下。

1、碧血银针周老师那方面一直不太行,有其他证据。圈子那一大群人都知道他乱,都不太把他当个人看。

2、首都圈某几位辩手常年跟大一师妹谈恋爱,早些年风气好的时候就是秀一下,后来就开始doi了。这种妹子后面都容易变女拳。

3、走脱口秀路线的某魔都辩手和米未两位数的人、笑果不到两位数的人谈过恋爱,具体doi细节不知道。

4、魔都某青年讲师酷爱收徒,年轻漂亮女徒弟为主。具体情况不清楚,或者说其实我清楚但不能说太细。这位有周老师的潜质。

5、某陈姓评论员是挂了号的真境外势力,和某几个NGO有金钱来往的。曾经在某一年赚了大量的钱。哦对,然后以爱国为人设的某辩手和某老师,五年前是如假包换的恨国党。某辩手还曾经征集妹子和他睡一晚,一边骂女人一边睡,也不嫌自己恶心。

6、某法律系辩手和她的女友(?)虽然曾经被婊,但没有任何不爱国的、私生活的问题。原因是某辩手家里从事的是垄断行业,或者说,管的是垄断口,家教很好。经济问题我不知道。

7、某新东方出身的辩手,米未的重要人物,是生活最丰富的一个。怎么说呢,集邮狂魔。

8、辩论这个圈子绝大多数人正不正从综艺里就能看出个7788。某几个少数性向的辩手原本在打高校辩论的时候无非恋爱史复杂一点,出名之后就开始参与到一些很复杂的中产文化生活中。假代言什么的都是常规操作。

9、我校相对来说比较让人自豪。烂事也有,不多,几个主力辩手都是私生活没啥问题的,这和我校辩论的老前辈关系很大。辩论圈和高校辩论圈不是一个东西,主要是因为顶端那几个人出名之后迅速烂下去了。

10、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辩论圈破圈的那个动力推手,他这几年私生活太烂了。男女不忌啊。


user avatar   lu-sen-lin-l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假搞女权,真搞女人。

女拳真的是一门好生意啊。不仅有流量,有钱挣。还能有一堆女性粉丝跟着贴上来。我想周玄毅之前和前妻那点破事不应该是人尽皆知吗?怎么还有女生看不清,把他当成为女性发声维护女性权益的人?还有人跟他搅和到一起?男性女权博主的光环实在太有魅力了。

打拳真的有用!打拳真的有用!

微博上一些女网友真可怜。跟着各路女拳博主后面摇旗呐喊。结果要么被女性女拳博主收割钱包,被推销各种三无产品、医美等。要么被男性女拳博主哄骗上床,收割身体。希望这些人能醒醒。你觉得那些博主在和你共情,其实他们是在把你吃干抹尽以后给你挖座坟。

然后周不是才40出头吗?怎么就要靠药物了。还一如既往的喜欢浴血奋战。也算是从一而终了。佩服周大教授。



user avatar   allen-xu-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人之前劈腿原配,跟马薇薇搞的满城风雨(后来还有经期doi的破事)的时候,人品如何不是已经昭然若揭了么?

只是因为在微博上塑造了一个女权人设,对女权予以支持,言论又比较符合一些女性对一个感性、文艺的中年男性的要求。

就可以以此身份游戏花丛,甚至从爆料者的字里行间能看出来她也是曾经乐在其中的。

那么只能说:

1.还是要实事求是,立场先行要不得

2.某些女权女性,路子走的确实有点野。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2020年东京奥运冠军谌利军感谢网友帮他找到代言这件事? 
  如何看待袁隆平去世为假消息这一事件? 
  如何评价罗永浩三年还清6个亿这件事? 
  泰国「沙盒计划」正式实施,普吉岛迎来首批国际游客,如今跨境出行真的没有问题吗? 
  4885 份「出生证明」被盗,会对社会造成什么影响,该案重启调查是否会对寻找被拐儿童起到重要作用? 
  如何看待河南醉汉闯进小学打校长,校长反击打掉其 3 颗牙,两人均被拘?具体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普京这次俄乌冲突中对苏联的评价? 
  关于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是怎么看待徐涛老师提的老婆和陌生男子独处一室的问题? 
  抗日战争共军伏击战怎么能获知日军行军路线以致提前几天勘察地形的。? 
  英国女王卫队士兵撞倒儿童后直接跨过,官方称事后士兵检查了儿童并确认其「一切都好」,士兵这一行为合理吗? 

前一个讨论
以色列软件被曝监听多国政要记者,这会带来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发票是税务局专卖的,外国发票都是打印或手写的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