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日本的疫苗总是和冰箱过不去?有什么内情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anda9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日本人非常不擅长这种非常规工作,一碰到没有之前演习过的事就回归人类懵逼本性。
  2. mRNA疫苗保存温度很严格,这批冰箱是临时定做的,问题很多。昨天还有新闻说有人把饮料放进疫苗冰箱导致全部废弃,说明一点温度波动都会影响。日本至今接种了3720万次疫苗,出现这些情况也算是正常概率。
  3. 在很多国家这点事根本不会到政府开新闻发布会道歉的程度,日本反而会大规模报道,相关人员还要写很长的报告分析原因和防止再发生的方法,有这功夫多打疫苗不好吗。估计欧美国家发生几百几千剂废弃,连公开都不会。



  

相关话题

  为什么疫苗上市前的双盲实验要打安慰剂?难道安慰剂效应会导致抗体的产生吗? 
  如何看待日媒称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双方工作地点不同,女方想照顾母亲,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男孩子女装在日本街上走会被当成变态吗? 
  为什么没有大量的日本人来中国旅行? 
  如何看待国际原子能机构正就日本核污水排海成立工作组,将邀请中国加入?中国能做些什么? 
  如何看待部分中国人捧日踩韩? 
  11 月 29 日岸田文雄宣布「日本将禁止所有海外旅客入境,明日起生效」,其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7月22日大连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出现一例新冠确诊病例? 
  如何评价小约翰可汗视频《一个日本人如何参加抗战》? 
  为什么说日本家电已经没落,是真的吗? 

前一个讨论
过一阵子去北京旅行想穿汉服去故宫,妈妈认为这样「有毛病」,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黑人中存不存在「普却信」?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