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安多区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截止 3 月 7 日,西安共有中风险区 3 个,其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第1页

  

user avatar   fan-fan-91-21-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连个上海都不敢说,估计是去年那对老夫妻把西安喉舌都打怕了。也没办法,资本的力量深不可测


user avatar   rhaego-6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外省外省

为什么不敢说上海?

上海管理得好

为什么一架飞机都能有4例?

到底哪里管理得好了?


user avatar   gao-huang-li-l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源头已经清楚,是MU2226,发现4例。

除此之外,全国各地都有发现来自上海的病历,比如晋城。

值得关注的1,为什么新闻通稿到现在还遮遮掩掩的,mu2226从哪飞来的,查不到吗?

值得关注的2,为什么又把西安推上热搜?发现多例的上海,不配吗?

值得关注的3,上海人从哪来的自豪感?

此次导致西安三个中风险,大规模核酸检测。怎么,不能关注了吗?

关注你是因为你对其他地方造成影响了,否则,谁关注你。

关注点4,来西安呆了几天,就直接传播了4例,其他的信息还没出来,估计明天就有。奥米克戎伤害力不强,但是感染力超强。那么,之前这个人在上海呢?是上海人体质太强直接隔断,还是病毒能识别地域??



user avatar   zhuobihaot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坐飞机时不会摘下口罩来喝水和吃饭,尽量选择绿色飞行,不过这个好像只有南方航空有,东方航空的上订机票没有看见,本来时间就很短,下了飞机再吃也就好了。

2020年二月底到三月份,我就见到很多人不戴口罩了,有的人戴口罩把鼻子露出来,有的人的口罩就固定在下巴以下的脖子上。

坐地铁时,有人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闷,全程不戴口罩。不过有的人看身材和面相的确是很虚的样子,有的一看就是被酒色财气透支身体,有的一看就是长期缺乏运动心肺功能不行。

还有本来上班的地方,公司有很宽敞明亮的就餐区。结果很多同事非得要在人员极其密集的商业区餐厅就餐,当然这样环保一些。

还有一些时候,一些人从外地回家或者工作,结果被检测出感染COVID-19,结果出发地也没有什么关注和重点人群检测,沿途城市也没有。

国内疫情只是按下去葫芦起来瓢,没有多头开花,已经是万幸了。


user avatar   qing-ruo-neng-zi-kong-20-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人基本没有特别地说自己很爱中国,很爱中国文化,但能从他的视频里看出他是真的对中国文化很了解,而且郭杰瑞也没有刻意贬低美国或者其他国家,比如他去印度的视频,你可以去看看,那些好的或者坏的方面都是印度当地人自己表现出来的,而且他也尽量避免不谈政治话题,至少到现在为止是我最喜欢的外国up(可能是因为郭杰瑞本身就很有钱的原因,他不需要捞金,本身教育也很好,所以不会出现其他up那种开淘宝店出问题或者草粉这种黑料)


user avatar   chen-xi-8-17-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共产主义政党长期治理的喀拉拉邦在印度处于人类发展指数的前茅,这就是共产主义对印度的影响。

印度及印占藏南、印占克什米尔的人类发展指数


另外,南亚人是非常非常喜欢取经名的。这也是一个地域特色了。




  

相关话题

  4 月 5 日晚杭州来福士被封控,隔天两位涉事人员被依法立案调查,她们将会面临什么处罚? 
  如何评价3月28日上海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实施核酸筛查的政策? 
  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 500 万例,这个数字意味着什么?如何预防冬季疫情再度恶化? 
  为什么打疫苗是自愿的,好多人却嘲讽现阶段不愿意打的人? 
  1 月 28 日 0 — 12 时,杭州新增本土确诊 8 例,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葫芦岛引发疫情货车司机被立案,该司机将接受怎样的法律制裁? 
  斯里兰卡一服装厂超千人确诊新冠,已生产 2 亿只口罩出口美国,可能产生什么影响?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突破60万人? 
  4 月 11 日起,乘武汉地铁须 48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这对疫情防控有哪些作用? 
  尼泊尔确认珠峰地区没发生健康危机,你认为非常时期应该叫停珠峰地区登山吗? 

前一个讨论
谁都知道加大法律惩处力度可以遏制诸多不良现象,但多年来为何相关部门不见行动?
下一个讨论
是熟人子女为我们养老,还是陌生人亦或是政府和公司为我们养老?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