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两次/疫 情都在运会后?? 第1页

  

user avatar   yi-fei-36-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找错标的物了,和运没关系

和欧洲资本外逃直接挂钩,和美国要做强美元完全呼应

直接给你下定义

这是人为投毒

目的单纯且明确

搞乱中国,防止欧洲外逃资本被分流过来

促成中国资本外逃

想一下吧,十四亿人口的国家,被完美的保护了两年,哪有能力抵抗大规模爆发

再来一次封城,全国停工停产

投资环境瞬间就垮了


仔细回想一下香港占中,暴乱是什么时候?

是叙利亚难民危机爆发,欧洲资本大量出逃的时候

开了沪港通的香港必须要乱掉才能打断资本从香港流入内地的通道

再想一下眼下发生了什么?

乌克兰危机

欧洲资本又被赶了出来

所以香港新冠又开始收不住了,接着就是内地

两件事联系起来看

第一,新冠在香港爆发

林郑第一句话是香港绝对不会进入封城

第二,新冠在香港失控

林郑第一时间出来说香港不会全面封城,股市不会停

还不明白么?港股不能停,资本通道不能断


一句话我说了又说,这世界是有自己的运行法则的,你不是上帝,没有资格去改变客观规律

美国人早晚遭报应

里通国外的买办杂碎们死了一定去下面


又传出来一例国内无源的感染病历

内蒙古又来鼠疫了


user avatar   feng-qing-yang-22-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问题,保护敌对势力和公知的知乎是不会推荐的。

敌对势力势力投毒,这是符合逻辑和事实的推测,你说奥密克戎传染隐秘性,我们也防控一年了(当然不排除放松警惕的原因),正是我们防控有所放松警惕,才有了敌对投毒可能性。

欧洲资本外逃的时间节点和我们疫情小规模聚集性爆发,真的是巧合吗?

疫情防控我们首先是尊重科学事实,尊重流调事实和医学事实,在这个基础上警惕严防敌对。

就在写完这个内容不到十分钟,境外敌对势力来电了

境外敌对势力来电,造谣、污蔑、抹黑和攻击我们国家新冠防疫。我接听了不到一分钟后果断报警。大家一定要有分辨力,不要被煽动,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和定力,无论网上还是生活里遇到这些敌对,一律报警/网上就12377.com或者打电话12377举报。


user avatar   yuan-fang-qing-m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支持。因为匿名是网络环境差的万恶之源。


知乎做得好。与此同时,头条和抖音也上线了IP属地。


根据 @新浪财经 报道:

据悉,今日头条、抖音展示的帐号IP属地均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而且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在公告中,今日头条和抖音均提出,展示账号IP属地是为了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快手则表示是为了防止部分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蹭流量、传播不实信息、冒充当事人等干扰正常讨论的行为。

实际上,在字节跳动和快手的产品上线该功能之前,微博已经于今年3月先行一步。3月17日,微博官方账号称,因发现个别冒充当地网友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微博将上线“用户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

据悉,微博也是在个人主页中展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或评论的IP归属地,而且IP归属地显示规则与评论区此前显示规则保持一致,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2、

几乎所有的网红产品,都是利用人性的七宗罪所达到的。


而匿名就是网络环境的万恶之源。


匿名,意味着一个人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无论你是咒骂那个普通人去死,还是问候他的十八代祖宗。


在网络平台上,我们看过了太多这种悲剧。


为什么女权的“权”会被污名化成“拳头”的拳?


我个人是支持女权的。但是里面有人在故意把水搅浑。


为什么有人被人肉和网暴?


因为在屏幕面前可怕的那个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甚至很多明星粉丝对普通人群起而攻之,所倚仗的,不过如此。


为什么微信上的环境要比微博等好得多?


因为微信是实名化的。喷他,意味着他可能能找到你的真实身份,如果他想的话。


当然,做人是需要互联网树洞的。在BBS这种场景下,所有人都可以匿名化。

而在如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我支持全面实名化。


但愿天下不再有网络暴力。




  

相关话题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可能永远不会有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来战胜新冠病毒。” 这是真的?怎么讲? 
  如何看待辉瑞称其新冠口服药使高危患者住院、死亡风险直降 89%,其股价大涨市值增长 268 亿美元? 
  如何看待澳洲维多利亚政府于7月22起强制要求墨尔本与米歇尔郡居民戴口罩? 
  为什么印度疫情反应比美国大? 
  2020 年,哪一刻你觉得自己离疫情很近? 
  如何看待南京一女子在泉州旅游,活动轨迹都是酒吧、KTV等地,并在日本检测为新冠病毒阳性? 
  8 日 21 时至 9 日 21 时天津津南区再增 20 例阳性感染者,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南京共有 35 例本土确诊病例,24 日起新增 3 处中风险地区,当地情况如何?这一轮疫情有哪些特征? 
  上海浦东新区封控期间所有人足不出户,不得擅自出门取外卖快递,目前当地疫情情况如何? 
  中国疫苗接种率远低于英美国家,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新型冠状肺炎治愈后会有后遗症吗?
下一个讨论
北京要求为防疫一线人员「合理安排轮休」,目前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强度有多大?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