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新增确诊从 25000 骤减至 200,研究发现病毒变异致自我消亡,真实性如何?疫情会如何发展?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印度在去年11月,和今年5月份已经上演过两次了。

为什么印度的时候没有讨论,而与印度类似的日本却有各种讨论,感觉颇有意思……




  

相关话题

  今日的中国,有哪些方面不如明治维新到二战间的日本? 
  跳大神是伪科学吗?应该如何看待跳大神? 
  人类最终能否造出可供星际航行的宇宙飞船? 
  如果新冠病毒发生在外国会是怎样的处理进度? 
  假设魔法和科学同时存在,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科学和魔法的区别是什么? 
  日本做游戏厉害,动漫顶级,为什么日本厉害的游戏职业选手不多? 
  本科双非一本机械类,有N2,英语比较差,托业360在日本有什么大学院可? 
  多地疫情涉奥密克戎 BA.2 变异株,它与变异株 BA.1 相比有何不同?会给疫情防控带来哪些新挑战? 
  在日本为什么放心让小学生自己上下学? 
  有哪些常见却很少有人知道背后原因的生活现象? 

前一个讨论
「九章二号」和「祖冲之二号」发布,我国在两种物理体系均实现「量子计算优越性」,这标志着怎样的突破?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辉瑞新冠疫苗在美国得州试验中存在严重违规?对于美国疫情会产生哪些影响?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