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最佳防守球员字母哥连续垫脚哈登,欧文?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认为詹姆斯是历史第一,还不懂么




  

相关话题

  如果詹姆斯一开始就在湖人这种豪门,他生涯能有几冠? 
  如果当年雷阿伦和欧文的关键三分都没命中,对詹姆斯的历史地位有何影响? 
  为什么德隆蒂·韦斯特和詹姆斯母亲的事,会被某些人认为是詹姆斯的污点,而对其他球星不当行为很少发声? 
  NBA历史上最有含金量的冠军和亚军分别是哪两个队? 
  这个赛季字母哥和哈登,谁更有机会获得MVP? 
  WOJ 称勇士也许会考虑对杜兰特先签后换,将其送到尼克斯等队,如何评价这样的操作? 
  NBA 21-22 赛季太阳 113:107 篮网取 16 连胜,杜兰特 39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最佳防守球员字母哥连续垫脚哈登,欧文?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如何评价库里职业生涯常规赛三分数达到 2974,正式超越雷·阿伦打破纪录,登顶历史三分王? 
  如果詹姆斯在2020-2021赛季夺冠,老詹是否能和乔丹平起平坐? 

前一个讨论
科比需要再拿到什么样的荣誉才能稳住守门员的地位?
下一个讨论
詹姆斯更换球队是增加了夺冠难度还是降低了夺冠难度?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