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美国至少有50万人遭受现代奴役? 第1页

  

user avatar   ha-ha-ha-ha-36-70-4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据我在美国呆的这几百年经验看,应该远不止这些。美国很多人下班看到夕阳都没有久违了的感觉。怎么想都不幸福吧


user avatar   waymet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曹操不是什么“逆时代的法家寒士政权”,而是不折不扣的中共党员,郭沫若亲自介绍入的党!

所以颍川人士怎么可能放弃曹操投奔袁绍?你把颍川人士置于何地?颍川人士也可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嘛。

这就是最重要的原因。




  

相关话题

  公司和工厂不按照劳动法实行没有惩罚吗? 
  如何看待麦肯锡报告「中国资产净值达120万亿美元,超越美国居榜首」?这中间你贡献了多少? 
  丰田自动驾驶撞伤残奥会运动员致退赛,道歉称「对自动驾驶过于自信」,如何看待目前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 3600 万例,目前情况如何? 
  恒大宣布将于 7 月 27 日举行董事会讨论「特别分红计划」,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与「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这两个观点有什么区别? 
  因争夺地铁站命名权失败,将他校教职工子女40名劝退出旗下幼儿园,这所学校领导哪里错了?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禁止虎牙和斗鱼合并,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俄指控美核潜艇闯入俄领海,美宣称俄方说法「不真实」,实际情况如何?俄乌局势目前怎样? 
  如何看待 FBI 打压华裔科学家? 

前一个讨论
2021 年四川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理科一本分别为 541 分和 521 分,如何看待今年分数线?
下一个讨论
能建一个大型电磁轨道炮来发射卫星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