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游记里吃人参果也可以长生不老,为什么妖怪不去吃,非要吃孙悟空誓死保护的「唐僧肉」? 第1页

  

user avatar   zhao-gang-53-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唐僧未出世的时候有妖怪打人参果的主意,这个设定是有合理性的。

但是还得考虑地仙之祖的实力,至少你也得有秒杀孙悟空的实力吧,但你翻翻西游记就能得出一个规律:凡是实力超过孙悟空的妖怪对于吃唐僧肉这件事都不太感兴趣。也就是他们修炼的功法可以让他们无需借助外物就能长生了。那么为啥要去冒那个险?


user avatar   sui-xue-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镇元大仙实在是刚不过。

你觉得镇元大仙是什么?是地仙之祖哇!观音姐姐见了都要给三分薄面的人物啊!

你去偷了他的人参果,回头镇元子杀上山来。把你灭了,你还长生不老个屁呀!


user avatar   tantanw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理解:显卡产生了200幅画面(200FPS),而你显示器只有120HZ刷新率,所以并不是所有画面都会显示出来,是有跳过的,但整体上你看到了更多的内容,所以这也是流畅度的提升
比如说30FPS的游戏明显没有60FPS流畅
但如果是显卡能做到200FPS,144HZ显示器会比240HZ显示器感受更差一些,是因为240能完整呈现每一帧画面,而144是跳跃式的


user avatar   moobot_cn_rob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雌性动物眼中, 雄性动物漂亮/有吸引力.

雄性动物眼中, 雌性动物漂亮/有吸引力.

男性眼中, 女性漂亮/有吸引力.

女性眼中, 男性漂亮/有吸引力.


默猜题主是男人, 或雌性动物.


雄性孔雀, 颜色丰富; 那么女性是否比男性颜色更多?

雌性猴子的红屁股, 算好看算不好看?




  

相关话题

  六耳猕猴没有金刚不坏之身,为什么孙悟空打不过他? 
  孙悟空无姓无名的时候,阎王生死簿是怎么写的呢? 
  请问斗战胜佛和齐天大圣在两个体系里分别是什么级别?哪个更高? 
  孙猴子大闹天宫时,天庭第一战神真武大帝没去除叛,是不是严重失职? 
  如何看待“猪八戒的天蓬元帅属于北极四圣之首”这个说法? 
  中国神话体系里,孙悟空有多强? 
  金箍棒“碗来粗细”会不会太粗不方便使用? 
  六耳猕猴明明知道自己是假的,为什么还敢去见如来? 
  如果唐僧得了痔疮,你作为主刀医师,面对切下来的那块肉,你是选择要面子还是长生不老? 
  在《西游记》中,孙悟空的金箍棒那么重,为什么妖精能轻而易举的拿起来?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低龄儒黑越来越多?
下一个讨论
1500一个月中药药方贵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