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发射火箭就没有失败过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比较好奇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疑问,哪怕只是看过一些新闻的人也不会这样。中国火箭的可靠性在世界上算比较好的,但也只是比较好的几个之一,大致和美国俄国欧洲日本处于相近的水平,




  

相关话题

  如果登月,登陆火星等等的航天计划是为了技术的开发和发展,为何有技术后,要真的去执行呢? 
  我国是不是已经掌握战略导弹可携带多弹头技术? 
  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发射「吉林一号」高分 02C 卫星失利,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为什么土星五号的尾焰会呈现出这种状态? 
  7 月 30 日美国「毅力号」火星探测器发射成功,此次任务有哪些难点和亮点? 
  印度「月船2号」实行避撞机动给美国探测器让路,太空中「交通规则」是什么?如何确定太空道路「先行权」? 
  人类在太空中的衣食住行体验如何,太空食品都是什么样的? 
  国际空间站挂什么旗? 
  为什么普通民众看到国家航天的成也会感动流泪? 
  中国发射火箭就没有失败过吗? 

前一个讨论
频繁出问题的特斯拉为什么还卖的那么好呢?
下一个讨论
出了那么多反面新闻,你们还会买特斯拉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