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国际科学家」联署公开信鼓噪重新病毒溯源?其意图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ren-huan-x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这是这批科学家发的第四封信了,基本都是大同小异:没有找到新冠源头前,你没办法完全证明它不是实验室泄漏的,你就必须要去找。

完全的无赖逻辑。

这次的信独家发布在法国费加罗报,闲着没事干的可以去看看。


话说回来,有一个真的在武汉病毒所工作过的科学家的声音,上周终于发出来了。

彭博社采访到了唯一一个在武汉病毒所工作过的科学家:丹尼尔安德森。

她提供了几个非常重要的证据:

  • 19年的时候没有武汉病毒所的员工生病;
  • 生物安全措施实践最好的地方之一
  • 没有看到过任何人工加工病毒的迹象


那为什么她现在才出来说呢?

因为整个去年,她都被各种右翼分子围攻,让她担心自身安全;

而现在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理论都冒出来了后,良知让她再也忍不住了。

一句话还给西方:当一个社会有人都不敢说话的时候,这个社会还是健康的社会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杨子峰教授称#新发现中药连花清瘟对德尔塔病毒有效# ? 
  12 月 13 日英国出现感染奥密克戎毒株后死亡的病例,目前当地疫情情况如何? 
  最近有哪些关于香港疫情的消息值得关注? 
  福奇称奥密克戎突变程度前所未有,未来几个月美国会很难,美国的疫情形势走向会如何? 
  网传在美留学生募集340万套防护服捐武汉事件是真的吗? 
  新版诊疗方案规定轻症病例可以实行集中隔离管理,无需入院治疗,这意味什么?主要出于哪些原因? 
  如何看待胡锡进称「老百姓生活被封控扰乱,发泄情绪又何妨 」?疫情期间如何调整自身的心态? 
  如何看待本轮疫情上海至今没有死亡病例? 
  以日本政府目前应对疫情的方式,日本会出现千万级人员感染的情况吗? 
  英国因新冠病毒变异取消圣诞,英政客发推称「谢谢你,中国」,如何看待其言论? 

前一个讨论
俄驻华大使飙中文力挺中国,如何理解他这段发言?释放了什么信号?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民意调查显示:30% 美国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