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3.7亿北美人”,人人都有一辆6.0排量V8发动机以上的大排量车“这一观点?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人喜欢大马力,喜欢皮卡,油价便宜,没有排量税。

大排量的自吸车的发动机的负荷比较低,相当皮实,就和日本车不喜欢涡轮增压一样,开很长时间发动机都不会出现什么故障,扭矩也不错,还很适合跑高速。最重要的是相当符合美国实情,人家油便宜,修车贵。如果我买车,我也会买自吸的,不为别的,只为能省心一点,开久一点,这也是为什么你能在美国马路上经常可以看见古董老爷车。至于为什么不做V12的,多4个气缸发动机会变长,车头会变重,低转扭矩也不如同排量的V8,结构也变复杂了,生产成本和维护成本提高,只是最大马力提高上去而已,可美国需要这些马力吗?他们只要开着爽,坐着舒服,不用去修理就可以了。

这都能凡尔赛?


user avatar   bj3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它酿嚣张,都啥年代了,编谣言不打草稿。

1,老美户均1.5辆,差不多。

2,日系车占主导,其次美系、德系、欧洲其他系,韩系。

3,日系车占主导主要是因为

a,排量小,省油,一般排量3.0以内,1.6-2.4最常见。油价:日本>欧洲>我们>美国。但是在美国开车距离跑的远。去超市跑个10公里是日常,上班来回100公里也不少见,当然,以10-30公里为主。

b,其次保值(别误会,指的是卖二手车的时候多2千3千的)。美系车防锈不好(美国冬天路面撒盐)。

c,美系车保险费更高。美国保险不便宜,很贵。开美系车的(特别是皮卡)普遍十分蛮横,自恃车重,碰撞不吃亏,导致开车更激进,反而容易出交通事故。所以保险费相对也高。

d,同c,交通事故多,修车自然也频繁。而且修车费死贵。

4,以我之观察,高华偏好宝马,其次雷克萨斯,最低配的那种。这两款车是豪车里的入门级。但如果去掉很多配置,和普通车差别并不大。比如雷克萨斯低配的相当于丰田中配的。但因为那两款车在国内一般是高配,显得豪,所以整两个车标向国内人秀秀阔。

5,老美那开车比咱们还爽是必然的,毕竟空间大。但这些年路面质量堪忧。坑坑洼洼常有,突然一个洞是经常的。而且,大城市一样堵车。

交通事故一点不比我们这少,经常出事就是大事。事故率、致死率在发达国家中是最高的。



评论区又有造谣美国保险跟人不跟车的。实际情况人车都要考虑。

显然,一辆好车被人砸了、偷了,比一辆破车要赔得多。

多么明显的道理。


user avatar   PuffTalk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他妈怎么不知道国内奔驰GLS卖500万,F150卖200万啊?这到底是哪个【可爱】写的?



user avatar   msrdw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1刀100加仑,我立马举债包油轮去拉。

本穷的破速腾,美版当年是2.5的自吸,国版就变成1.4-1.8T了。

然鹅本穷家里没得 ,当年买的国版1.6弟弟自吸。

以前在北美租过2.5的,还可以。


user avatar   chen-xian-sheng-78-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你用哪款了,2018的11寸 pro很不错的。

但是,壳一定要脱,散热。

不然热度积累就是卡。

不要用手柄玩了,直接用手




  

相关话题

  合资车如皓影 威兰达混动为什么比国产如宋PLUS dmi贵那么多?感觉外观 内饰及动力并不如国产车? 
  进口宝马和华晨宝马有什么区别? 
  为什么来广东发现这边很喜欢日系车? 
  如何看待吉利对外宣称不裁员不降薪,却疑似内部裁员 20%? 
  为什么大众宣称 DQ200 变速箱免维护?是怎么做到的? 
  中国豪华车市场是否已面临洗牌?二线品牌有没有可能异军突起?哪个品牌最有可能成为领军? 
  如果车被挡了,一辆家用小汽车物理上能慢慢顶开另一辆停着的小汽车么? 
  如何看待“河北保定有人酒后驾车交警不测酒”一事? 
  将一辆豪华车开到10年以上是一种什么体验? 
  为什么自动挡汽车没有被设计成油门刹车由一个踏板控制的呢? 

前一个讨论
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超2.5万例,累计逾595万例,目前情况怎么样了?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女儿被绑架后,巴基斯发表声明称将动用一切资源在48小时内抓捕并惩治凶手?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