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混动车比燃油车贵这么多,还值得买吗? ?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卡罗拉 1.2T CVT先锋版(自动挡最低配)是11.98万。

卡罗拉 1.8L混合动力先锋版是13.58万。

差价1.6万,假设1.2T优惠五千,差价2.1万。

滴滴车主还是很容易省回差价的。混动卡罗拉市区油耗5.0L,1.2T市区油耗怎么也得8L,百公里差3L。目前92号油价6.96,百公里省20.88元,10万公里就可省出2.1万。而滴滴一年跑10万太正常了,第二年就开始赚了。

丰田开发混合动力的初衷就是节油降耗,什么电机起步、静音都是添头。发展到现在,混合动力节能优势很明显了。

一般上班族,一年2万公里,自然需要多年才能省回来。但还是有很多生意人,做工程的,天天开车到处跑的。




  

相关话题

  车放车库一个月不开会坏掉吗? 
  日本检方回应戈恩:没和日产合谋,正寻求将戈恩带回日本审判,戈恩的下一步会如何? 
  特斯拉不捐款,特吹为什么能理解? 
  很多三缸机车型已经被证实惨败,为什么丰田还要推出三缸机车型? 
  领克03和沃尔沃S60L如何选择? 
  为什么大部分骑自行车的人在身后有汽车时都不靠边,不紧不慢地继续骑? 
  长城哈弗 H8、观致 3 等定价(定位)较高自主品牌汽车到底有没有前途? 
  汽车油耗性能发展速度是否几乎停滞? 为什么? 
  在美国开车和中国国内有什么不同,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如何看待河南小伙暴雨中拖车收费50元被责骂“趁火打劫”? 

前一个讨论
别克君越和丰田亚洲龙怎么选?
下一个讨论
三元动力锂电池能用8年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