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各路苏粉们是如何给布尔什维克残酷镇压喀琅施塔得水兵举事洗地的? 第1页

  

user avatar   moxos-yur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谁知道苏粉(列宁粉)们是怎么给喀琅施塔得水兵举事惨遭苏俄当局残暴镇压这一布尔什维克最严重的污点之一洗地的?
user avatar   Leader-Tumen-j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谁知道苏粉(列宁粉)们是怎么给喀琅施塔得水兵举事惨遭苏俄当局残暴镇压这一布尔什维克最严重的污点之一洗地的?


  

相关话题

  关于中国历史究竟是一部汉化的历史还是胡化的历史? 
  革命需不需要冒险精神? 
  帝国主义国家何以让征召的殖民地士兵那么卖命? 
  “中国”这个名称还会存在多久? 
  如何评价俄白“西方-2017”战略演习? 
  抗金名将张浚屡次惨败,比如富平之战、郦琼叛乱、符离兵败等,但死后获谥为“忠献”,是不是有点名不副实? 
  如何看待澳大利亚军方用阿富汗死亡士兵的假肢喝啤酒,还嚣张合影? 
  古今中外象兵用的最好的是谁? 
  为什么很多外国人都认为南海不属于中国? 
  任长霞是怎么死的?为什么对于车祸没有详细报道? 

前一个讨论
你心中世界上最伟大的演员是谁?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2018 年 7 月新番《工作细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