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最近思考的一个化学问题,求助? 第1页

  

user avatar   yongle-li-8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

Fe+ and Zn+ ion implantation in MgO single crystals


我们思考的东西大部分都有科学家几十年前做过的。如果什么时候网上查不到,那才是真正有价值的思考。

这里也呼吁提问的小朋友们多看看现代的物理学。在物理学家看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电子能变成玻色子,一种原子可以变成另一种原子。原子中的电子可以精确操作。这里我推荐一本“原子和量子物理学”,作为Atomic Molecular Optics的入门。




  

相关话题

  生化环材领域有过哪些经典和优雅的成功的理论? 
  世界上的天然橡胶就快用完了,科学家能找到替代物吗? 
  如果我把 KCl 和 NaNO₃ 都溶在一块的话,把溶液给蒸发结晶,出来的是 KNO₃,还是 KCl? 
  为什么强碱可以滴定弱酸,而最好不要用弱酸滴定强碱? 
  牛奶可以解辣的原理是什么? 
  有没有一种紫色晶体易于升华? 
  有没有什么金属能在1000摄氏度空气环境下不会氧化?或者有什么办法能在空气环境下抗氧化? 
  化学和物理实验中为什么不用打火机? 
  为什么实验室风气很奇怪,是我思想不对吗? 
  如何看待生化环材土木水利论文灌水的现象?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一种物质可以吸收多种波长,不是ΔE=hv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李雪琴取关吴亦凡,并且删掉与吴亦凡相关的微博?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