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金妮到底用没用迷情剂?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回答:

盲猜云大妈粉丝。好了,我去翻题主的记录了。

补充:

给自己加一分。

获奖感言:

似乎不怎么值得夸耀,云大妈的粉丝太有辨识度了。


user avatar   gui-xu-24-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能不算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炫富吧。

我上班第三年的时候,父母在老家买了房子,房子在他们名下,所以公积金贷款什么的也没我事,我爹当时还在忙工作(房子装好之后因为种种原因他提前退休了),我妈基本上一个人包揽了监督装修的事情,正赶上天津的天气热的跟蒸笼一样,那段时间她很辛苦,但是最后房子装的很漂亮,用我亲戚们的话说,富丽堂皇,跟宫殿似的,其实没那么夸张,但是看着很大气就是了。

然后自然而然就到了该置办家具和家电的时候了。我爹我妈在家装风格这一块的品味惊人的一致,都是点名要装新中式,而我的话肯定就是现代极简甚至工业风了。我们一家三口在家居城看上了一套很不错的实木家具,林林总总下来要了小十万,老两口咬咬牙,买了!

买家电的时候犯了难。其实我当时的意思是直接在网上订了,送上门还负责安装,不是挺好?结果老两口异口同声,说家电不看看实物、量量尺寸怎么行,肯定得去国美或者苏宁瞧瞧。左右是没事做,也便去了,正赶上店里做活动(其实一年到头都在做活动吧喂),两人也是一顿挑,洗衣机,电视,空调2悬挂1立式,还有些啥我都记不清了。

结果到了结账的时候,我爹的卡余额不足了!大概是因为买实木家具的时候有点没兜住,卡里只剩下了不到八千块钱,刚够单买一个电视的。可是大热天的,又是下午三四点钟了,谁也不高兴再去跑一趟银行。

这时候我就拿着我刚申请还没多久的信用卡站了出来,申请了临时提额,潇洒了刷了总价两万七的家电钱。回家之后我妈问我,你这样刷卡会不会搞得之后生活费太紧张?回头给你把钱打过去吧,我说不用,工作之后我也没有每个月往家里打钱,这种时候能派上用场感觉也很不错,可以说是养儿千日用儿一时了。据说后来我爹我妈经常拿这个事情跟亲戚朋友炫耀。

(圈子原因,家里一众亲戚都不算宽裕,也难怪我家那个装修能被评价为富丽堂皇)

最后要说一句,有点后悔没买索尼的电视,创维的用了这几年,现在拖影很厉害。




  

相关话题

  网传酒精不能与 84 消毒液混用,会产生毒气,是真的吗? 
  表面皿为什么叫表面皿? 
  为什么比表面积大的物质吸附性强,这种吸附的原理是什么? 
  为什么雪花有这么多细节? 
  检查矿泉水的酸碱性这图有科学依据吗? 
  水可以燃烧吗?在什么条件下,在那种条件下还是水吗?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现状及前景如何? 
  种越多树越好吗? 
  《哈利波特》有哪些败笔? 
  赫敏为什么被翻译为赫敏?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披荆斩棘的哥哥》林志炫不让赵文卓开空调事件,以及林志炫的回应?
下一个讨论
里皮在男足冲击世界杯之后选择辞职,但国内教练在带队成绩不佳时,却很少选择辞职来承担球队失利的责任?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