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除了药物,你们都如何缓解疼痛? 第1页

  

user avatar   jing-shi-xin-li-da-xue-t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了药物和手术,怎么才能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对痛觉的感知?
user avatar   zhouqian20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强答一个。

老爸当过兵,上过老山前线。当年部队从山东上火车出发往云南走,在山东上火车的时候,站台上放着《十五的月亮》,部队的亲属们都在火车站送行,虽然有些悲壮,但是几乎没人哭。火车到了云南境内,靠站歇停,这下可倒好,不知从哪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云南当地的老百姓,老太太老大爷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小朋友,根本没人组织,也没人安排,就是挤到铁道边拉着车上素不相识的解放军的手往他们手里塞酒碗,塞鸡蛋,塞吃的,操着一口完全听不懂的方言说着什么。一车的小伙子哭的泪人一样。




  

相关话题

  本科5年,硕士3年,工作4年,刚升上主治,现在实在是不想当医生了,感觉坚持不下去了,大家有什么建议? 
  为什么医院的外科男大夫看起来那么帅? 
  为什么知乎上有那么多抑郁症或者疑似抑郁症的患者? 
  当你抑郁了,是如何自救的? 
  如何评价王辰院士提出的尽快建立「主诊医生负责制」?这对于年轻医生成长有何意义? 
  我认为中国家庭里男性打女性的现象很普遍,这个想法错误吗? 
  为什么我现在一看到那些鼓吹医生所谓美德的新闻就觉得恶心虚伪? 
  怎样看待湘潭中心医院24小时内连续两位医生被打,其中一位怀孕7月? 
  现在的教学医院离了学生都运转不了是大部分存在的现状吗?抱怨加求平衡? 
  医生在车祸现场碰到看起来救不活的人会干什么? 

前一个讨论
淘宝上有哪些便宜又有意思的小东西?
下一个讨论
052d装备小艇的意义何在?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