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北京储备四大类充足职位,应对校外培训机构人员转岗?能解决校外培训机构人才就业问题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yu-9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估计是为了人社局搞职业培训开路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台湾大二医学生未取得执照就为病患做手术,称「实力就是一切,没本事就闭嘴」? 
  如何评价B站up主「大祥哥来了」由于直播“事故”,损失近100万人民币? 
  成都一女子去塞尔维亚旅游一年左右,2021 年 8 月下旬失联,可能是什么原因,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河南南阳两只老虎逃出笼舍咬死饲养员,之后被警方击毙,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如何看待沈阳大爷大妈把头挂树上锻炼,会有风险吗?你还见过哪些奇怪的锻炼方式? 
  阿塔发言人证实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在阿富汗,可能很快首次公开露面,这会对阿富汗局势有何影响? 
  台媒称民众因大陆传唱《2035去台湾》焦虑,国台办称「反映两岸期盼京台高铁互通」,该工程实施难度如何? 
  截至 7 月 28 日 24 时,南京已有本土确诊 171 例,分布在全市 9 个区,当地情况如何? 
  女子推倒强行搂抱亲吻醉酒男致其死亡,法院认定为正当防卫,如何从法律角度分析该判决? 
  财报显示工行去年净赚 3502 亿,资产、资本、存款、贷款等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在特斯拉自燃帖子里的互动全部消失了?
下一个讨论
人类的科技水平会无限发展吗?还是会有一个极限?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