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怎么看「消息称美国允许供应商向华为出售汽车零部件芯片」这一消息?对华为今后的发展有何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胖彭的忠实粉丝,既然他都说不好,那应该还是不错的!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封杀是华为在5G和物联网产业继续发展的能力,其他方面并没有封杀。

英特尔AMD等企业和华为的合作几乎没受到影响。

汽车零部件芯片是比较好突破的领域,美国当然不会封死让中国更快速的发展起来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拆机直播后,某些人认为小米下架小米电视 5 这件事? 
  如何看待山高县第16期视频《别了,特朗普》? 
  如何看待华为投资钠电池行业?钠电池真的有前途么? 
  光刻机,计算机半导体硬件研发和制造,需要那些学科? 
  如何看待因与公司存在分歧,寒武纪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梁军离职? 
  张勇在阿里内网发帖回应「女员工被侵害」,表示震惊、气愤、羞愧,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华为轮值董事长表示,「我们的自动驾驶比特斯拉牛」,华为的自动驾驶真的很厉害吗?如何客观评价两者的差距? 
  除美国外,还有哪些国家拥有满足犹太资本寄生的环境条件? 
  很多芯片公司明明知道做的再好,最后也逃不过华为没光刻机的命运,为何还孜孜不倦的搞研发? 
  印度推出百亿美元激励计划,以跻身全球半导体主要供应国,其难度如何? 

前一个讨论
布偶猫很挑食怎么办?不吃猫粮总偷吃饭菜?这个布偶品相值1.5w吗?
下一个讨论
你怎么看「消息称美国允许供应商向华为出售汽车零部件芯片」这一消息?对华为今后的发展有何影响?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