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长城欧拉闪电猫宣传时公然把男人排在狗之后? 第1页

     

user avatar   kuang-ye-nan-ren-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应该和多益网络的问题差不多,营销那边全是女拳,所以还出现了用杨笠代言坦克的情况。

如果这是女性品牌,是卫生巾,香水,面膜,讨好女性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男性的汽车她们这样搞,是不坑死自己的东家不罢休。

现在影响很大,开长城的都被视为没家庭地位的男性背叛者了。我估计知乎把天狗两个字屏蔽了也是为了最大限度掩护一些混入男性品牌的女营销吧,反正长城的高层绝对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


user avatar   bu-zhi-dao-jiao-sha-25-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能说他们很清楚他们的客户群体是什么人,毕竟这外形抄甲壳虫抄的不能再像了。

你小仙女再牛皮,当这是你家里的第一辆车的时候,也不太可能买它,毕竟实用性在那里摆着了。家里明明没多少闲钱还要买一辆相对不实用的车,这种不正常人的市场太小了。

所以很明显这个车针对的群体是家境尚可,这是她们家里的第二甚至第三第四辆车。对于这种情况下更多的就是情绪消费了,只要心情好,小仙女们啥都能买。所以趁机抬高一手捧捧她们又如何。

你说这个PPT里面男人狗都不如?我还真相信买这车的狗比男人多。


user avatar   yue-liang-76-89-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人说,“从理性的角度讲,商家们这么说无可厚非,毕竟中国男人的大部分消费能力都被房子车子捆住了,所以对商家们来说男性消费者的钱不好赚”,这个观点其实是不成立的,毕竟99%的养狗的人都是给狗吃剩饭,即便大城市里有把狗当家人、当孩子的,但是跟全国养狗的放到一起,那也是极少的比例。所以有资格说这种话的商家必定是凤毛麟角的。

就算退一万步讲,假如说卖卫生纸、卖食品、卖衣服、卖鞋的可以说那种话,但长城汽车还真没这资格抛出这种话恶心人,因为他们那些SUV、皮卡、越野车肯定还是男人买的多,而长城汽车主要卖的就是这些车型了。

甚至可以说,99.9%的汽车品牌都没资格说这话,因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终究还是男人,毕竟中国人的婚恋模式在这摆着呢。


最后,希望能看到 @长城汽车 官方对此如何表态;希望这次事件是假的。


如果这事是真的……

我这辈子都不会想在【长城汽车】这个品牌上消费哪怕一分钱;

并且我还会极力劝阻身边的人买长城的汽车;

以后我看到有人盲目诋毁、抹黑国产车的时候,我还是会去反驳,但长城汽车除外;

以后我看到长城汽车的黑料,就算明知道是假的,我也会上去补刀一下。


实不相瞒,我之前还真打算将来如果有条件买第二辆车的话,就选长城。


user avatar   casper-83-6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他们觉得我们的记忆只有三秒钟。又或者他们根本不在乎我们有没有记忆。


一家企业,从选择有争议的极端女拳艺人合作开始,就已经将自己的利益同女拳团体绑定了。

谁对他们还存有幻想,不是傻,就是坏。

给这些人送钱的企业,不论长城、小鹏,还是英特尔、海澜之家,休息再从我兜里赚走一分钱。


user avatar   jiang-shuo-20-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恨又可悲!可恨的是这种宣传侮辱了男性的尊严,可悲的是至少在消费上这是事实……

女性的平均收入只有男性的70%,平均消费却是男性的两倍,这些钱难道是天上掉下来的吗?很明显是男性给女性花的,所以男性应当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女人而活……男性的收入明显高于女性,只要肯给自己花钱,不管是生活质量还是在商家眼中的地位都会明显高起来,没有理由落得如此窘境……


user avatar   pandamalo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真的,本来长城有几个车,我还是想去买来试一试的,毕竟也就那么几个破钱,花了也就花了,好歹也算支持一下民族工业。 什么坦克几百的。


但是凡是找了杨笠这种货代言的,直接一票否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郭楠何时活出统战价值?


user avatar   dong-jie-shi-kong-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来我要建第二个公开的黑名单了:支持拳师或者辱男的企业


user avatar   zhi-an-shi-ke-19-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家还真没说错

为什么在男性平均收入高于女性的前提下,女性的储蓄水平和消费水平都高于男性呢?这个差距怎么来的?多少男人成了女人的钱包?

记住了!现在是市场经济时代!谁能带来利润谁就是上帝!

有的人要问了:明明花钱的是男人,为什么不去讨好男人?废话,决定权在谁手里讨好谁,你见谁家做广告讨好银行卡的?都是讨好持卡人

看看人家女性是怎么做的?

1.把钱花给自己,提升自己的价值

2.哪个品牌敢发出对女性不利的声音立刻抵制

跟着学啊!打拳真有用!


user avatar   xuan-bao-bei-59-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就是阳谋啊!

你看,他说男性消费力不如狗,乳男,是不是讨好女性了?一高兴就买欧拉了呀!同时是不是男性不爽了,不爽了为了证明自己消费力不逊于少女是不是又得消费一波?这波是商家赢麻了!

正确的做法是什么?一是坚决抵制乳男品牌,二是消费力赶上去?(误,才不要跳商家陷阱)而是管好自己钱包,别跟个哈士奇一样看到女人就添上去,跪着求她们花你的钱,好让商家为了讨好她们无下限的乳你,骂你。




     

相关话题

  lolita 汉服 jk 是不是在迎合男性? 
  广西通报「容县梁二夫妇生育 15 孩」,称双方系自由恋爱,事件还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红旗汽车的技术水平到底在什么段位上? 
  如何评价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敦促中国妥善处理恒大危机? 
  从汽车设计的角度如何评价车和家、乐视、威马、蔚来、小鹏、前途等新能源汽车的定位和前景? 
  粉色版 iPhone 13 近六成被男性购买,他们是自己用还是送女友? 
  全国律协发布新规「禁止律师违规炒作所代理案件」,将起到哪些作用? 
  汽车油耗的单位是什么?如果是L/100KM,怠速时速度为0,即前式分母为0,有意义吗? 
  为什么女生有很多到大腿根的短裤,男生的短裤却一般到膝盖左右? 
  如何看待有人对“辽宁17岁男生在秦皇岛因救人牺牲”事件中的牺牲者进行侮辱?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动画《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五季第九集大结局(S05E09)?
下一个讨论
综合来看,女权为全体女性带来的利益多还是损失多?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