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我在日本杀了投降前的裕仁(神坛上),我会被判杀人罪还是弑神罪?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xing-xiao-j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民族存亡之战,成功刺杀日寇元首,简直是爽文没有找到的新题材啊。那你生是万亿黎民敬仰,死是享庙千秋。这历史地位是反法西斯正义国家的荆轲聂政啊,后世形象比岳武穆还高。育碧下一款《刺客信条》主角就是你了,怎么会判刑,世间一切荣誉都归于你。




  

相关话题

  法律中每个文字的含义是如何规定的? 
  日本二战战犯不是战死的,为什么还会进靖国神社? 
  罗尔和“小铜人”公司分别可能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北京海淀人民检察院对腾讯提起民事公益诉讼,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你见过保研最奇葩的方法是什么? 
  如何看待拼多多出现 100 元无门槛优惠券的漏洞?可能的技术原因是什么?羊毛党行为是否具有法律风险? 
  台湾后来的发展与日本留下的底子有多大关系? 
  间谍在他国抓捕或暗杀本国罪犯,会受到处罚吗? 
  怎样看待兰州警察拔枪制止村民哄抢货物的行为? 
  为什么分析法学派标志着法学作为独立学科出现?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令人赞叹的少数民族语言的谚语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汉朝送一个公主给匈奴觉得耻辱,无数老百姓流离失所却不觉得耻辱?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