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朋友沉迷豆瓣女权,经常对我使用辱骂男性的语言并称自己恐男,该如何劝导? 第1页

  

user avatar   guo-chao-87-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女友这样羞辱你、攻击你,你不反击不分手还想着劝导?


user avatar   bo-wu-guan-32-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蟹妖

面对这种被女权主义感染的人,不要保有幻想,不要留有慈悲。

不要劝导,要pua,要骑驴找马。只有把你的道德底线降低到跟她相当的地步,你才有可能保护自己

注意,我说的不是拯救她,而是保护你自己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您是被虐狂还是啥?这种仙女您还能处得下去?

来来来,让您看看豆瓣女()及微博女()的终极形态,您好自为之。






  

相关话题

  为什么说「穷养儿子富养女」?「富养」和「穷养」分别是怎样的教育方法?在当前社会依然适用吗? 
  如何评价在《2016年全球男女平等国家(地区)排名》中,印度的女性地位比中国高? 
  如何看待长春大一女生坐网约车犯困怀疑被下药划伤司机且并没有受到任何法律惩处? 
  中国女生相比其它国家女生,有什么优势和闪光点? 
  如何评价豆瓣多个女权小组被炸? 
  黑人中存不存在「普却信」? 
  为什么微博上有的女性将其他的女性称为驴? 
  大龄剩女平均结局是什么? 
  日本是否是发达国家中性别平等最落后的? 
  男人怎样才算真正尊重人? 

前一个讨论
张三是个漂亮的妹子在大学上课,下课出门后被男同学抱着扔进雪堆,请问这个男同学触犯什么法律?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某43岁离异女博士网上征婚,要求对方年薪过百万,且要彩礼120万北京3环有房?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