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微博自媒体人 @作家陈岚 ? 第1页

  

user avatar   ku-ai-jiang-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天首页都有刘鑫刘暖曦的同类发的文章,里面多次提及陈岚。提的次数多了,很好奇,就去她微博看了一篇。

跟刘鑫同类发文一个套路,不利于刘鑫的证据一个不提,最新的问貌似一直揪着一个老姜还是老蒜的嘶喊。

我对葱姜蒜都没兴趣,我只关注刘鑫及其同类的行为,说白了就是对撒谎精还有人支持这件事理解不能,自然喜欢不来陈岚。

于是在她的微博里想评论一下,但她设置必须关注才能评论,我只好关注了,然后很自然地给反对她的人点赞。

于是就被她拉黑了。然后我就理解了为什么她博文下骂她的人点赞少得可怜了。

我也就顺着取了关。

她的微博我没空看,不过刘鑫同类写的小文在知乎里我的首页上飘着的多了去了,随便点一个说话的道道都差不多。也就懒得费时间去研究另一个刘鑫同类。

有了解她的,欢迎在评论区说一下她在江歌案里都有什么新发现。


哇哦,看我发现了什么?找到一个网暴江歌妈妈的陈岚的资料。

转自曾鹏宇的博文,有兴趣的可以去微博看看。

[cp]【@作家陈岚 涉及的劣迹事件及媒体曝光汇总】不说什么了,把最近几天发的陈岚涉嫌一边借助公益敛财、一边攻击受害者家属、同时操弄舆论煽动网络暴力吃人血馒头的事件汇总如下,大家留存备用。


1、第一条人命:从孩子父母手中抢走无肛婴儿,给孩子强行喂奶导致孩子在痛苦中死亡→_→t.cn/A66yIvfr (图1)


2、第二条人命:谎称小凤雅父母虐待孩子致死发动对家属的网暴,孩子死后被家属告上法庭败诉→_→t.cn/A66UGrR4 (图2)


3、第三条人命:违背当初对少女妈妈婷婷的捐助承诺,热度过后将婷婷赶走导致对方自杀身亡→_→t.cn/A664qQUU (图3)


4、第四条人命:不具备相关资质却一定要将李江涛接到小希望之家,导致孩子最后死亡→_→t.cn/A66qGvym (图4)


5、曾被王志安质疑借公益敛财千万,后起诉王志安被法院判决败诉→_→t.cn/A66Ul9jS (图5)


6、谎称创办的小希望之家“财务完全合规”并以此攻击江歌妈妈,审计报告却显示涉嫌瞒报收入虚增支出→_→t.cn/A66GLY5Z (图6)


7、账面结余230万时依然称帐目透支、发微博号召捐款→_→t.cn/A66G5LRA (图7)


8、 蓄意以莫须有的罪名攻击包括我在内的支持江歌妈妈的人→_→t.cn/A66LUtGE (图8)


9、为英法联军侵华洗白,污蔑中华民族为野蛮民族→_→t.cn/A66GCFAK (图9)


10、发文美化日本侵华战争、并造谣污蔑教%员→_→t.cn/A66qGvyu (图10)


11、疫情发生时造谣病毒是武汉xx制造→_→t.cn/A664owwc (图11)


12、作品涉嫌抄袭高中生文章并撒谎称“放过了原作者”→_→t.cn/A66qGvyR (图12)


13、作品涉嫌抄袭高中生文章对比图2→_→t.cn/RH2vhmB (图13)


14、在郑州水灾期间我转发媒体呼吁不要对明星进行道德绑架和逼捐微博时,造谣称我和江歌妈妈“号召大家一分不捐”→_→t.cn/A66bqzBP (图14)


15、造谣“把我锤得找认识的人向她求情”,结果被对方打脸→_→t.cn/A66qGvyQ (图15)


16、南方周末曝光其公益慈善事业乱象、涉嫌借慈善敛财→_→t.cn/A66qGvyn (图16)


17、南风窗也曾发表调查,质疑其在小希望之家后借大树公益移花接木,继续借公益敛财→_→t.cn/A66qGvy3 (图17)


有关她的劣迹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补充。


还是那句话,做人要有起码的善意,你可以质疑,但质疑的基础一定是详实的证据,而不是道听途说或者发泄情绪。[/cp]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虚拟主播@七海Nana7mi微博关于APEX主播@天才美少女卡莎的节奏? 
  如何看待肖骁秒删微博,被微博女性群轰? 
  微博上看到的,如何评价这种观点? 
  腾讯微博为什么会被新浪微博打败? 
  现实中你们身边有女拳吗? 
  作家陈岚回应江歌妈妈投诉其造谣诽谤「支持报警,捐款不是帮你发财的」,事件后续可能如何发展? 
  杭州女子跳车调查结果公布,因司机未按导航行驶乘客恐慌跳车,类似情况下,司机和乘客该怎么做才对? 
  为何女权主义在中国这么糟糕? 
  为什么总有人把女权和田园伪女权混为一谈?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最近的杀粉,以及同时卖粉丝的行为? 

前一个讨论
如果你是刘鑫,你会怎么做让江母和大家原谅你?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一看就是骂人的话系统就是检测不到?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