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东北年轻人应该选择在上海还是北京发展? 第1页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口味挺重要,我一个京津冀一带的朋友,在上海出差了一个月。现在还没回去,已经要崩溃了。

说实话,他去日本出差时候都没这么多牢骚。


当然他出差发牢骚最严重的地方,也不是上海。

而是香港。




  

相关话题

  上海的机场为什么不建在上海和苏州交界处,让更多地区共享? 
  如何看待 1 月 29 日上海发文严控房贷:重点支持首套小户型自住,只对主体结构已封顶住房发放贷款? 
  为什么上海发展那么好? 
  杜月笙有哪些做老大的气质? 
  为什么同济的给排水专业这么好,同济的几个校区还年年被淹地这么惨呢? 
  如何评价拥有两套房产的上海阿姨因儿子结婚对象的父母是二线普通职工家庭,而求助的这条微博? 
  如何看待一对上海高校退休夫妇点燃西北疫情? 
  如何看待上海推宿舍型公租房每月460元起,主要针对一线务工人员? 
  怎么看待上海工作的贵州夫妇针对兰州的发文?(注:10月西北疫情最初两名游客压根没去过兰州)? 
  外籍乘客一家三口坐高铁全程不戴口罩,列车长回应称服务行业没法强制,事件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史上除了赤壁之战用到了草船借箭还有吗?
下一个讨论
12盘的蒸饭柜在蒸1盘米时,是否消耗的时间和电量与12盘时差不了多少?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