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驻外国大使馆所在地,是自己选地址,还是由所在国指定地点? 第1页

  

user avatar   zq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比如外国跟我国正式建交后,是由我们直接划一块地给他们(或者拨给现成的房屋),还是允许对方先来探视可以用来做大使馆的空地或房屋,然后再定下来?


  

相关话题

  外国人的算术普遍很差吗? 
  都说“川普对加强美国在南海的军事存在以抗衡中国不感兴趣。”那么如何看待“美媒:特朗普拟重建美军”呢? 
  如何评价东南亚漂因为我指出他以前恰爱国饭而被他删评论拉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何将北京定为首都? 
  为什么专制政体大多提倡平民禁欲? 
  国台办称绝不允许支持「台独」的人在大陆赚钱,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中国现在还能出现像李白、苏轼一样的大文豪吗? 
  如何评价台湾 2016 年一季度 GDP 同比萎缩 0.84%? 
  《民法典》里如此多的法律规定,对于普通人学好、用好它,你有什么建议 ? 
  对台湾普通民众来说,选择什么时间两岸统一对自身最有利? 

前一个讨论
B 站为何将寻求自愿转为双重上市,将会产生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美国的机场跑道很多设计成交叉式而国内基本设计成平行式?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