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每天一问?房价下来了,大多数人都能自己买得起房子了,人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存在这个可能,现在的房价是下来了一点,那是去年基础上先涨了10%,再跌了5%,充其量算是没有快去上涨,离大多数人都能自己买得起距离还甚远。

有兴趣的话你可以查一下第7次人口普查以后的人均收入情况,如果房价真的到了大多数人都能买起那个水平的话,我觉得腰斩都不够差不多要跌去70%。如果那样的话,经期已经快到崩溃边缘了。很多人按现在的收入你是买得起的,到那个时候你恐怕已经失业了,你依然买不起。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房价跌到大多数人都能自己买得起房子那个水平。真的跌到那个水平了,你的生活将会受到重大影响,你的其他生活层面可能都会因为你的收入骤减,甚至失业而受到影响。




  

相关话题

  贷款20-30年买房的你过得幸福吗? 
  女孩子婚前贷款买房子,男方会介意吗? 
  限购令的作用是什么? 
  在大城市买不起房留下来还有意义吗? 
  房产税征收对只买一套房的人没有任何影响,为什么网上还有那么多人反对这个政策? 
  控制房价,真的有助于提高生育率吗? 
  一栋价值100万左右的房子最高可以贷款多少钱? 
  长沙强力限制房价,是对长沙市民财富的掠夺吗? 
  炒房是一种缺德的行为吗? 
  如果 2018-19 发生全球金融危机,中国目前最有可能的应对方式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负利率时代到来,钱越来越不值钱,工薪族越来越穷,我们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双减之下,有谁考虑过教培机构的投入,有谁考虑过教培人的生存?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