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突然发现用车比买车更花钱!买车真的有必要吗?钱花得真的值吗? 第1页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车,不只是交通——车,其实是自由。

你打车也很方便,但是意味着你要去哪里,什么时候去,怎么走,还是多少被别人掌控的。毕竟如果下雨你得冒雨上,如果人多你排不到,如果偏远人家不愿意接单等等因素。但是自己的车,意味着,你可以选择。

车的自由,也意味着你自己的空间。

我原来也没有打算买车,结果一场疫情期间加上妻子怀孕才发现车真的帮了大忙。在交通工具都封停的那段日子里,只有我自己开车才能带着我妻子去产检。

而且,一下班,如果我坐公交,坐的士,我会觉得我还在路上。但是我自己的车,不管好赖,不管交通堵不堵。但是我一进到我自己的车,就像我已经回家了一样的放松。

何况,车可以给你在最不方便的地方开辟一个你自己的小空间,让你方便一下。海边换个衣服,校外等个孩子,办事睡个午觉,困难哭嚎两嗓子。

车真的神奇。

车窗关紧,外面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相关话题

  喜欢短途自驾,日常生活工作不出城市,求 SUV 的推荐? 
  新能源汽车以后有可能实现续航1000公里?实现后会不会彻底代替燃油汽车? 
  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对马自达的销量有什么影响? 
  1000万左右的资产适合开什么车? 
  5年前买了国产车的朋友们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用车体验吗? 
  Gt4 rs只是一辆718吗,值得入手吗? 
  领克01所谓的动力门事件,转速与扭矩到底是否属于虚假宣传? 
  为什么聪明人都买白色的车,不买黑色的车?白的真的能避免事故吗? 
  开五万元的车是什么体验? 
  买车发朋友圈会招人讨厌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凭一己之力,把全国房价彻底降到1块钱一套房呢?
下一个讨论
国庆一家三口计划去上海迪斯尼玩,人会很多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