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5岁买野马还是JDM呢? 第1页

  

user avatar   li-zhi-lun-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谁说ES300H 不JDM?










JDM到现在早就和快没什么关系了,

A4 45 这种车实际上是继承了当年JDM的衣钵,那个年代那批人想法远比现在的人朴素,简单来说,JDM就是快,快就是JDM,

如果你只要一个JDM的结果,最优解就是买奥迪,肯定快,出乱子的概率也小,

但总觉得奥迪不拉风,没有年轻人那种烂仔劲,

所以野马也是一个备选项,

与野马气质相反,不是bba,也烂仔的反而不是你说的86,原厂86气场很弱的。

JDM的精髓就是得花钱折腾,

没钱咬地鲨,有钱ES,才是新JDM,

你不必太快,也不至于太慢,不能太pony,也得有点爹味,

综上,买台ES300h,家里一听艾玛这孩子太懂事了,女生一看,哎呀这车蛮好看的,

不耽误你一通改件装上车,观感上比野马气场强多了真的。

属于25岁志得意满,已经把一种逼装明白了,这才是脑子里有货的烂仔。

——

有人嫌这套件太素了,

我想有必要强调一下,

烂仔和脑残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相关话题

  第一次买车时如何判断一辆车安全性能的好坏? 
  能否谈谈奥迪audi S4 /avant B9这款车的发动机?以及这款车。? 
  排量税为什么不能改成「马力税」? 
  如何看待日系车在现在这个行情还稳步提升,而德系车销量同比下降。? 
  沃尔沃(Volvo)靠什么支撑它的价格? 
  燃油汽车行业正经历来自新能源等现代科技的颠覆,汽车行业的转型发展对于人们生活会带来哪些改变? 
  到底是什么造就了雷克萨斯车的经久不衰? 
  如何评价小鹏汽车成功在美上市,发行价每股15美元,成为史上最高IPO估值的新能源车企? 
  丰田和本田既有技术又有钱,为什么把性能车市场拱手让给BBA (AMG, M-Power和RS)? 
  预算 30 万,有哪些可以自驾游全国的车型?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越来越多的人后悔买新能源汽车了?
下一个讨论
你觉得国漫的巅峰之作是哪个?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