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车盲想知道《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中欧文和鲁内斗车,萨博和沃尔沃是什么梗?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萨博和沃尔沃都是瑞典的国产车,但设计理念相当不一样,一个是贴地飞行一个是公路坦克。

欧文是个老愤青,和所有愤青一样都是支持国货的,同时又挺鄙视和自己想法不一样的开沃尔沃的愤青,不过开沃尔沃终究也算是支持国货,两个互相鄙视也只是人民内部矛盾,多少还是有点惺惺相惜的,所以邻居最后换了宝马他才那么失望的。




  

相关话题

  德国人怎么看待雷克萨斯? 
  为什么宝马宁可研发1.5三缸机,也不用现成的和psa合作的1.6四缸机? 
  李连杰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续集应该怎么拍? 
  正常身高的演员是如何扮演霍比特人和矮人的? 
  10万之内有什么二手车逼格高? 
  马自达是如何收割一票忠实粉丝的,有哪些“独门秘籍”? 
  国内外,哪些知名电影是全程手持摄像机拍摄的,有哪些导演喜欢用手持摄像机拍摄电影? 
  为何在豆瓣电影中某些美剧得分在 9 分左右? 
  费穆版的《小城之春》好在哪里? 
  同样饰演高端成功人士,为什么王志文那么有味道,而靳东给人感觉是在装?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上海车展要分媒体日和专业观众日?
下一个讨论
汽车前挡风玻璃的黑点点是干嘛用的?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