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各位知乎的哥哥姐姐们,你们可以帮我解答一个问题吗? 第1页

  

user avatar   kong-shan-niao-yu-1-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喜欢一个女生很正常,建议表达好感,但高考前别投入太多精力,考上大学才是你的首要目标。想一想,双方考上理想大学,你学理科她学文科,文理辅导孩子作业更好。还是,双方高考落榜,你练物理搬砖她练卖花,文理双打孩子屁股更好。如果只是单纯喜欢,不是为了未来爱情婚姻。建议直接找个纸片人,鲁鲁就可以了。




  

相关话题

  《2050:未来议程》(2021)问题21:高智能无机生命体为主导的“新星世”会出现吗? 
  如何评价河南洛阳一男子景区开「 10 元管饱店」? 
  近半双一流博士生对专业课不满,研究生专业课真的「没必要」吗?研究生真正需要怎样的课程? 
  90 后留学生回国做住家保姆 5 年月入过万,你看好她的工作选择吗?还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职业选择? 
  在疫情的反复摧残下,旅游从业人员还有必要坚守下去吗?已经30岁了,等不起了,可是除了旅游还能做什么? 
  2021年9月,为什么我国PPI大幅上涨还未向CPI传导?后续影响如何? 
  如何看待美国两党提案反垄断改革,亚马逊、苹果、脸书和谷歌四巨头或遭拆分?这将带来哪些影响? 
  为什么制造业的一些工厂没有年轻人来了?是什么导致了年轻人逃离工厂? 
  现在的我交朋友还有必要吗? 
  为什么感觉新一代农村孩子比他们的父辈更不爱学习? 

前一个讨论
切·格瓦拉为什么1965年要离开古巴去打游击战?
下一个讨论
如何确认这种红色的石头是什么岩石?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