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王亚平担任神舟十三号航天员,成为中国空间站首位女航天员,她将担任什么样的任务? 第1页

  

user avatar   verita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向王姐姐致敬!

她的根本任务就是负责

勇敢、智慧、神勇、坚毅、美丽、知性

打破一个五千年的古国对女性的偏见

打破资本剥削女性生造出来的什么我负责貌美如花,男性负责事业,寄养本质的奴性角色。

她告诉大家,中国的女性,可以事业上巅峰,貌美上巅峰。

她告诉大家,中国的女性,可以智力、体力、动手能力、家庭能力都到巅峰。

她也许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她是一个完整的人,是一个成为标杆和榜样的人。

这就是她的使命,超越空间任务的,历史使命!




  

相关话题

  如何通俗地理解「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这一系统?它有哪些作用? 
  我国探月工程四期初步规划获批,包括嫦娥六七八号任务,将建设无人和载人科研站,会带来哪些新突破? 
  美国几十年前发射的那个探索宇宙的飞船现在飞到哪了? 
  如何评价人类历史上最勇敢的追日者——帕克太阳探测器? 
  历史将会如何评价航天飞机? 
  中国空间站的成功建设,在国际上带来什么影响,能给国际带来什么益处? 
  如何评价「龙江一号、龙江二号卫星的一生」? 
  人类发射的航天器,工作寿命结束以后的命运如何?是成为太空垃圾吗? 
  嫦娥五号上升器从月面点火入轨,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意味着什么?技术难度有多大? 
  中国会限制像胡振宇(火箭少年)这样的人开创中国航天方面的事业吗? 

前一个讨论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因尿路感染扩散到了血液中」被送进 ICU,目前情况如何?这是种什么样的疾病?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喜欢穿皮衣的年轻男生越来越少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