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新冠疫情很可能将持续到2022年末,守护我们祖辈的中医可以怎样更好为世界作贡献? 第1页

  

user avatar   mou-yun-f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中医抗疫参与率达到100%的情况下,一定要警惕隔壁三哥的牛尿和恒河水冲出印度抢占国际市场。

已经有部分被蛊惑的网友在讨论医学问题时动不动就:“来!干了这碗恒河水。”,要是让他们知道牛尿的疗效那还了得?

所以要加快步伐,首先抵制以洛克菲勒为主来中国抢占市场的西医,让这些西医明白谁是赵子龙谁是阿斗!

让赵子龙……呸!阿斗滚出中国,当然要这么做的最佳方案是轻症重症用chun中医治疗,拿数据说话。

最后还得提防墨西哥草药、古希腊医学、古埃及医学、非洲巫医来分一杯羹,它们的国民也认为自己的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所以张院士的判断有点失误了,在疫情正在如火如荼的时候,居然语重心长的告诫我们:“不要忘了中医”?

看着他要哭了的眼睛我确实难受。


其实要让我们祖辈的中医更好为世界作贡献的最简单方式首先是,喊出我们的口号:“干了这碗板蓝根”!


先干掉恒河水。




  

相关话题

  现代中医到底存在什么问题? 
  “传统文学”是否和“传统武术”、“传统医学”一样没有价值、欺世盗名、应该被取缔? 
  1500一个月中药药方贵吗? 
  2022年一二月份爆发的香港疫情啥时候结束呢? 
  国内多地检测发现部分货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双十一的快递怎么收才安全? 
  中医为什么还在坚持熬药? 
  不信中医所以不想学了,该何去何从? 
  安宁市一名人员确认核酸阳性,活动路径广泛,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280 人,有哪些细节值得注意? 
  西安明确不得以查验核酸 48 小时阴性证明作为就医接诊限制,将会如何改善西安当前的就医问题? 
  中医有那么多专家站台为何还有那么多中医黑不信? 

前一个讨论
中医黑在现实中都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下一个讨论
作为专业的科学哲学研究者,如何作答“试论述中医理论是否是科学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