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塔利班斩首阿富汗女性运动员并发到社交媒体上? 第1页

  

user avatar   c-atp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事实支撑的都是空谈,我会持续跟踪这个新闻,但可能真相就止步于此了——她是自杀的,并非他杀。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关于阿富汗的内容有非常多的假新闻,叙述一个塔利班谋杀的故事无疑是符合大众口味,可以争取热度的,她的死无疑会成为假新闻制造业的良好素材。

我不否认这消息存在属实的可能,但基于目前观察到的东西来说,这消息是假新闻的可能性很大。

更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持反塔利班立场的媒体也并没有简单的跟着说是塔利班犯下的谋杀罪行。

她的死出于绝望或是以死明志,我们并不知晓。

但是,以她的死来制造并传播假新闻的人和死亡相比哪个更可怕呢?

这就是我的看法:




  

相关话题

  阿富汗怎么看待这次乌合麒麟事件? 
  塔利班展示占领阿富汗军阀豪宅,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为什么塔利班可以卷土重来? 
  阿富汗前副总统自封「临时总统」,称永远不会向塔利班低头,这会影响阿富汗局势吗? 
  如何看待阿富汗女孩面对塔利班的视频? 
  此前美媒报道「被托付给美军」的阿富汗婴儿,近日证实遭到美军遗弃,如何看待美国的这种宣传? 
  有哪些运动员的实力用强来形容都有点谦虚? 
  美国坚守阿富汗18年,得到了哪些利益?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称「未来政府中将会出现女性职位」,这意味着什么?会给阿富汗新政权带来哪些影响? 
  塔利班掌权,会让阿富汗开历史倒车吗? 

前一个讨论
房产税的出现是否会导致大量资金外流?
下一个讨论
如果当年太平天国不是定都「天京」,而是集中军队直接进攻北京,局面会怎样?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