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香港「学生动源」前召集人钟翰林承认分裂国家及洗黑钱罪,他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第1页

  

user avatar   chi-ban-zan-san-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也挺难的,四年才有十几万经费。

找几个人上来做普工也凑够这个数了。


user avatar   ge-luo-si-te-gong-j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觉得法律责任与贫富无关,家庭条件不好不能作为挡箭牌。

我觉得这个事最大的问题在于会让一些人钻空子。

可能对于这个孩子确实是无心的,不是有什么仇恨的心理,纯粹是为了好玩,但是这样不公平的对待,

有钱就赔偿,没钱就原谅的对待方式,只会导致一些处心积虑的人钻空子。




万一,有些人就是仇富,就是刚好自己贫穷,发现有可以免于责罚的方式,又可以宣泄自己的愤怒,也去用油漆泼洒呢?

事发后,可以装作无辜的样子,贫穷的样子,是否可以免于责罚呢?

当一个人因贫穷免于责罚时,我认为车主可能是“善良”,但衍生出来可能滋生的是一些图谋不轨的人。被利用,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因为这么做本就存在不公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确实不是一句空话。

有人有幸免于处罚,就容易让部分人钻到空子。不应该因为穷就可以免于法律知外。




我觉得他虽然是小孩,但是不损害他人利益,乱碰他人东西的简单道理应该是懂的。并不是无知。

如果免于责罚,其实某种程度上,只会让他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对他的教育而言也许也并非是件好事。

责罚的目的在于吸取教训。做错了事,需要承担一定的代价。



孩子未成年,家长作为监护人,应当为其负起责任。

家庭条件不好,可以分期付,分期赔偿,可以定出一个赔款计划,以后慢慢还。

这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

否则,做了错事,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就可以免于赔偿,是不是某种程度也是一种纵容?

孩子的过错,家长需要赔偿。



这样,家长以后也会更加注重家庭教育,管教好自己的孩子。




  

相关话题

  新西班牙总督辖区的社会生活是什么样的? 
  网站或软件中的「如果『继续』代表您接受本协议」是否具有法律效力(非「免责声明」)? 
  沈阳一越野车翻下网红坡一男子疑被压身亡,其中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中国游客遭瑞典警方粗暴对待? 
  假如美国倒台,世界格局将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 7 月 27 日网易《我的世界》与《迷你世界》侵权案终审提起诉讼赔偿 5000 万元? 
  残疾男子劝邻居轻关门,遭一家三口殴打反杀两人,法院「防卫过当」,如何从法律的角度解读? 
  1990年苏联的常规军力如何?如果和同期的美军打一场常规战争,是否会成为一场放大版的海湾战争? 
  河北沧州枪击案中,为何警方损失如此惨重? 
  西安城管对乞讨者循环播放「我是骗子,我比你们都有钱」,这种操作适合全国推广吗? 

前一个讨论
「笑傲江湖」中,风清扬和方证大师哪个更厉害?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打着匡扶汉室旗号的汉赵政权要杀光刘备和刘协的后代?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