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申真谞战胜柯洁 进入第26届LG杯决赛?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常,现在申真谞就是比柯洁强一点。柯洁开局就走在逆转的路上,最后功亏一篑也正常。

中国AI技术比韩国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中国疫情控制的比“与新冠共存”的韩国好的不知道到哪里去。柯洁的天赋也比小申好。

哪怕让绝艺、katago、星阵上最高配互相对拍布局套路,然后内部分享一下,韩国人就没啥赢的机会,韩国只有katago。

结果呢?

中国疫情控制的比韩国好,防疫管制比韩国松,结果:中国棋手训练的不如韩国多。

中国AI技术比韩国好,结果:韩国棋手对AI更熟。

柯洁天赋比小申高,结果:韩国棋手对AI更熟,人类和AI比天赋,想多了吧?

柯洁迷妹比小申多,结果:申真谞的女朋友更漂亮。

这都是啥啊……


user avatar   zhang-zi-jian-77-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棋协请老聂在昨天晚上讲党课,绝对是导致柯洁今天失利的一大原因。大赛之前需要给选手做心理减压,棋协连这个基本常识都不懂?

请老聂讲擂台赛经验的领导,可能早就忘记当年究竟是怎么赢的了。那时候国家围棋队可没做什么战前动员,而是派队医给老聂做体检,督促他早点睡觉保证精神头,这才有十一连胜。

棋协的领导们,你们的头脑要清醒清醒啦!


user avatar   sha-mo-bian-yuan-de-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看了一下,大部分对金瓶梅的好评,都集中在以宋写明,市井气息丰富,性描写似乎可有可无


  

相关话题

  太极大师马保国遭武术教练 KO,为什么马保国一碰就倒了? 
  为什么滑板入奥争议那么大? 
  如何评价懂球帝 APP 8 月 2 日宣布中国财团放弃收购 AC 米兰? 
  如何看待韩国政府把周边所国家给惹毛了? 
  如何评价围棋世界冠军柯洁对嘉然毒唯的强烈批判,称asoul是一个大家庭? 
  在体育界,谁才是你心中真正的 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呢? 
  投篮准是一种什么感觉? 
  为什么围棋、象棋大师没能成为军事家? 
  中国女排提前无缘奥运八强,如何评价本次奥运会女排的表现? 
  为什么以前跟日本韩国经常有摩擦事件,现在好像好久没发生了? 

前一个讨论
德国三日新增确诊超 10 万例,专家呼吁收紧防疫措施,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华为强制升级鸿蒙,把手机升坏了,华为拒绝承认故障和升级有关,让用户自费去修。有什么维权渠道?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